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夜店邂逅美女开车尾随 追着追着兰博基尼失控撞上绿化带
2017-09-01 07:16:53 杭州网

    8月30日早晨,天刚刚亮,金华市区的宾虹东路上,路过的行人惊讶地发现,一辆红色豪华跑车停在了树上。

    这是一辆兰博基尼,在马路一侧绿化带的树丛上,车头翘着,车尾着地,车头的零部件散落一地,保险杠整个脱落,车损严重。旁边有个小伙正在打电话报警。金华公安局交通管理分局金东大队交警赶到现场,以为只是一起单车事故,没想到随着调查深入,发现情节有点狗血。

    兰博基尼冲上绿化带 车主报警后 民警发现他醉驾

    肇事的兰博基尼跑车驾驶员姓陈,22岁,金华本地人。

    按照陈某所说,当时他车速不快,可开到一半,车子突然就失控了,他一打方向,车子就往路中间隔离栏冲,一直冲到另一侧马路边的绿化带上,直到被小矮树卡住,才停下来,还好人没事,惊魂未定他就主动报了警。

    交警一边勘查现场,一边闻到了陈某身上飘来的酒味,经酒精测试,陈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02毫克/百毫升,属于醉酒驾驶。

    更离谱的是,陈某还拿不出驾驶证,车子是从朋友那里借来的,而朋友是从租车行租的。

    事故现场的小视频牵出了

    当时在场的另一辆车

    按理说,处理事故没有太多问题,男子跟着交警回去做笔录,等待后续处罚。

    而就在当天上午,有人在网上发出一段小视频,里面记录的就是陈某这起事故。

    视频里的声音是一个女人的:“跟我飙车你还太嫩, 跟我飙车的后果知道了吧, 服不服气?” 

    交警看到了这段视频,经过仔细判断,确定拍视频的时间,和陈某兰博基尼出事的时间吻合。

    也就是说,当时现场还有第二辆车,而且两辆车之间发生了什么。

    交警回头去查路面监控,还原了事故发生前的路面情况——

    兰博基尼失控前,正行驶在一辆车子后面,监控画面显示,两辆车有飙车嫌疑。

    为了调查事故原因,交警找到了拍视频的人及当时那辆车。

    那是一辆红色“野马”跑车,开车和拍视频的为同一女子,姓裴,黑龙江人,19岁。

    裴某本来是以事故目击者身份,被请来协助调查的,结果一查,裴某也是无证驾驶,而且,车子也是借来的。

    交警说,这两人平时都没工作,都喜欢去夜店玩。

    两辆车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原来,8月29日半夜,陈某跟朋友借了刚租来的兰博基尼,去市区一家酒吧玩。

    陈某说,去酒吧有两个目的,一是最近心情不好,想喝酒放松一下;二是,前几天在那个酒吧见到一位美女念念不忘,想着是不是这次还能见上。

    开跑车去酒吧的目的,也是想万一跟女孩子约会成功,可以直接开车走人。

    陈某运气还不错,那个有一面之缘的美女,果然也在酒吧。

    她就是裴某,当时正和一个朋友,坐在陈某隔壁座。

    不过,陈某只是盯着两个姑娘看,没有上前打招呼。

    双方顾自玩着,直到8月30日凌晨,两个姑娘准备离开。

    陈某跟着起身,一路跟着她们。见她们上车开走后,他也开车紧紧尾随其后,两辆车先后都飙了车。

    开到宾虹东路婺剧院门口路段时,陈某的车子出了问题,然后发生了事故。

    当时,裴某从车上下来,用手机拍了视频,陈某忙着报警也没有理会她,没一会儿,裴某就开车走了。

    后来,裴某把事故视频发到朋友圈。

    办案交警说,事故处理结束后,他也还是觉得剧情有些离奇。

    目前,两人都在交警大队接受调查。

    兰博基尼修理费估计至少几十万

    出事的兰博基尼型号为ZHWGE52Z,现已停产,如果是新车,根据不同配置,官方指导价在400万元上下,如果是二手的,也起码要上百万。

    2013年,杭州西湖区人民法院曾经司法拍卖过一辆同型号白色兰博基尼,行车里程约5600公里,当时起拍价为258万元。

    如今,这辆车经过这么一撞,已有热心的网友帮忙预估了修理费用,至少几十万,如果涉及关键零件,修理费上百万也不是没有可能。而且,因为是醉驾,保险公司是不予理赔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胡剑 通讯员 吕奇    编辑:李如    
     图库
厦门夜色美如画
独具特色的鼓浪屿
人生璀璨如烟火
英国百年沉船 锈迹...
第74届威尼斯电影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政务窗口培训助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首届中国产业互联网双创大赛在杭州举行
·童心绘安全大赛落幕 小选手惊险体验应急逃生
·珍惜周末好天气 因为下周杭州气温又要蹿回去了
·杭州商事登记一网通 49个事项点点鼠标就能办
·11位浙江匠心代表发出匠心宣言 要把手艺课带...
·一把紫砂壶牵出2000万的惊天骗局
·老人坐公交获年轻人让座却不坐 拿刀砍伤5人
·女子因与前男友闹矛盾 报警称自己被男子强奸
·"网游科长"游戏账号拍出3952万天价?法院:假的

纪念戴安娜王妃去 ...

华丽!白宫大修后内...

时下最流行!阔腿裤...

港姐十强泳装清凉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