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广场便民活动周六举行 这次换了新地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01 07:00   

    本周六,雷锋广场志愿便民服务如期到来,多支志愿者队伍将为市民服务: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带来免费理发服务,拱墅区冯正兴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带来磨剪刀和维修家电服务,浙江省眼科医院带来眼病筛查服务,凤凰公益带来中药材切片磨粉服务,陈仕清志愿服务队带来修脚、理发、推拿按摩服务等。此外,本月暂无自行车维修服务。

    活动时间为9月2日上午9:00—11:30。要提醒大家的是,本月的雷锋广场换了活动地点,市民朋友须从河坊街和劳动路交叉口出发,沿着上城区中医院东侧的小路走上来200米,到达九眼井这里的小广场(财税博物馆对面),就可以看到雷锋广场的帐篷了。

    具体服务项目,可登录中国文明网杭州站(http://zjhz.wenming.cn)查询,请市民朋友有序排队,领号接受服务。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黄宇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