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学生运动会开幕 公交调整相关线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01 06:59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将于9月3日晚8点在黄龙体育中心进行。根据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制定的交通保卫工作方案,公交集团对涉及公交的“黄龙旅游集散中心”始发的52、87、假日1线、假日游6线、假日13线做相关临时调整。

    52路调整为浙大公交站至浙大公交站。撤销:浙大附中双向停靠站及黄龙旅游集散中心始发站。增设浙大公交站始发站。

    87路调整为西湖体育馆至之江路南复路口。撤销黄龙旅游集散中心始发站。增设:西湖体育馆始发站。

    假日1线调整为灵隐至黄龙体育中心。撤销黄龙旅游集散中心始发站。增设:黄龙体育中心始发站。

    假日游6线调整为吴山广场至黄龙体育中心。撤销黄龙旅游集散中心始发站。增设黄龙体育中心始发站。

    假日13线暂停运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黄佳琪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