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机场安检升级 最好提前2小时以上到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01 07:02   

    随着“金砖会晤”的临近,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安检等级提升,将实施脱鞋、解腰带和防爆检查等检查措施。

    目前,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对进入航站楼的所有旅客、接送机人员以及所携带的行李物品进行防爆检查。从今天开始,安检等级将全面升级,旅客将会花费更多时间通过安检。

    机场安检提醒旅客,如果有行程安排,就一定要预留足够的时间,最好在航班起飞前2小时以上到达机场,以免耽误行程。这里所说的“起飞前2小时以上”,是指到达机场的时间,如果算上从出发去机场的时间,还需要根据行程距离路况因素等预留充足时间。

    为了能尽快通过安全检查,旅客还需做好以下配合:尽可能将行李托运;在接受安全检查前准备好相关乘机证件;请不要携带违禁物品;请不要携带饮料等液态物品以及火柴、打火机等限制物品。接受安全检查时,需把身上的手表、手机、相机、硬币等物品放入框中。上飞机,充电宝的带法也很有讲究。能量超过100Wh未超160Wh的锂电池经航空公司批准可携带,但数量不得超过2个。能量超过160Wh的锂电池禁止随身携带及托运。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俞倩 通讯员 朱建美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