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良渚86岁老太走失两天两夜后 昨天下午被发现晕倒在萧山路边
2017-07-27 09:04:09 杭州网

很遗憾 最后没救回来 被发现的地方距离她家有30公里

以后若看到有老人独自夜行 请一定上前问问他(她)

监控中,老太太正在往外走。

老太太生活照

这几天全省多地发生老人走失,快找人正一一帮忙联系。有些老人很幸运,顺利和家人联系上,回了家。

不过,杭州良渚文化村有个爱说英语的老太太,7月24日傍晚走失后,到昨天中午依然没有消息,直到下午4点多,被人发现躺在萧山路边,已经昏迷,老人被赶紧送往医院抢救,但很遗憾,没能救回来。

走失老太被发现时 已昏倒在萧山路边

老太太姓孙,今年86岁,住在良渚文化村白鹭郡北,我们有个同事也住在那,和老太太有过一些照面。他说,印象里,老太太是个特别慈祥的人,以前还有个习惯,看到小朋友时特别爱说英语。

7月24日傍晚6点半左右,孙老太太从家里走了出去,当时她的孩子正在阳台上忙着杂事。

当天深夜,她的家人从小区监控看到,老人走失在当天18:40左右,曾在良渚文化村公交车站附近出现过,走在古墩路与风情路交叉口的斑马线上。

据老人家人说,这两年老人有老年痴呆症状,走失前已经不会说英语了。

这两天温度那么高,老人到底会去哪里呢?

良渚派出所自接到报警后,一直努力寻找,一路查看监控,从良渚文化村到三墩,再到西湖区和滨江……一路追啊追。

终于,前天晚上,民警在监控里发现了老人身影,她最后在长河派出所辖区——关帝庙附近出现。

但因为夜晚,看不太清,之后就再也没看到老人家了!

良渚派出所民警赶紧赶到滨江长河一带,开展地毯式搜索……直到昨天下午4点多,良渚派出所在萧山一条马路上发现了老太太。

可惜,被发现时,老太太已经躺在路边,昏迷了……

民警赶紧把老人送到医院抢救。但很可惜,随后从医院传来令人难过的消息,老人因抢救无效不幸去世。

据民警初步推断,老人是先坐公交车到滨江,下车后,又走路到萧山,后来估计体力不支,昏倒了。

从良渚文化村到被发现的地方,有30多公里。很可能,老人是中暑昏倒了……

网友留言:

希望大家对身边老人多一份关注

昨天傍晚,都市快报官方微信号、快找人微信号报道发出后,很多网友纷纷留言,对老人发生这样的事很难过,也有不少网友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网友“它古”:我的伯伯也是这个情况,他有严重老年痴呆,7月19日中午从家里走失,然后全村人都在找,找到晚上九点多,结果在104国道边的草丛里发现了我伯伯的尸体,连送去医院抢救的机会也没有,直接宣布死亡,真的很可怜很痛心,所以家里有老人的话,真的应该给他戴个GPS的手环,一定要减少这种惨剧发生!

网友“小丁衣布到位” :如果对身边的老人多一份关心,也许这位奶奶也不会去世,晚上10点多钟,一位80多岁的老人,一个人问路或者坐公交车,假使当时身边的人多问一句就好了,想提倡和谐社会里,大家对身边老人多份关心!

网友“彩云”:唉,一直在关注,太可怜了,对患有老年痴呆的老人,家人一定要好好看着!

网友“无双”:心碎!老人肯定也一直在找,找家的方向,请关爱老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杨丽 林琳    编辑:高婷婷    
     图库
苗乡之晨
力压强敌 孙杨世锦...
人生璀璨如烟火
跳伞犬从4300米高 ...
李小璐随夫回村 红...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厉害 浙江首批海岛警务服务站正式启用
·杭州召开城中村改造工作推进会 释放出哪些新...
·杭州电网负荷年内第六次创新高
·杭州重拳整治捆绑搭售等五类房地产市场违规 ...
·马云的湖畔大学正式公示 最新设计图出炉
·青山湖这场创业大赛有意思!互联网企业纷纷 ...
·杭州一对父女双双染上多年未见的血吸虫病
·叶挺孙子炮轰《建军大业》 导演:不知道这人...
·台湾团伙藏匿柬埔寨 冒充大陆"公检法"诈骗被抓
·女子把自己奶水加进蛋糕让儿子去学校卖 网友...

第17届世界游泳锦 ...

法国举行国庆阅兵仪式

张柏芝穿泳装冲浪 ...

邓紫棋自曝很多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