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弟弟睡不着要去找爸妈 凌晨2点5岁哥哥带着3岁弟弟出门了……
2017-07-05 10:15:33 杭州网

警方供图

警方供图

昨天凌晨2点,余杭良渚派出所接到一个小伙子报警:“我刚看到两个小孩子在路上走,很小的小孩,好像是迷路了!”

民警在勾庄附近的行宫塘生活广场边找到了他们。

“爸爸妈妈上班去了,弟弟今晚没睡好,半夜里醒过来,就非要找爸爸妈妈。一直哭。我就带他出来找。我们要去肉类市场,我爸带我去过,但晚上我不认识路……”5岁的哥哥说。3岁的弟弟尤其怕生,在民警怀里大哭起来。

勾庄物流市场做的主要是农产品批发生意,各个菜场的商贩都要赶在早上开市前来这里进货,所以物流市场里的很多商户晚上九十点钟开张,做到第二天亮。

根据哥哥提供的电话号码,民警拨通了孩子爸爸的电话。

没多久,他骑着一辆电动三轮车,火速赶到,一边跑上来,一边连声跟民警道谢。“我们老家河南的,这几个月把孩子接过来玩玩,小孩子还不太习惯!真是麻烦你们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郑亿 通讯员 周德峰 莫冬艳    编辑:余彦君    
     图库
壮美晚霞迷醉杭城
秦岭药子梁羚牛成群
人生璀璨如烟火
加拿大:绚丽烟火 ...
邓紫棋自曝很多次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凝聚侨界“最美” 共建世界名城 ——杭州市 ...
·一封普通美国人的来信:马云你是中美小企业 ...
·可怕!杭州空降乌云大魔王 气象台连发雷电预警
·浙商精神寻迹:冯根生的药王人生
·一言不合喝农药 拒绝施救跑上山
·杭州洁莲社区“垃圾智能分类模式” 居民实惠...
·时尚之光闪耀杭州 2017米兰时装周国际时尚管...
·副厅长连夜到偏僻小巷打游戏 迷恋炒股大肆索贿
·三方协议变卦 大学生因无法落户而辞职导致失业
·“大陆人吃不起茶叶蛋”的台湾教授演讲取消!

2017耶路撒冷灯光 ...

圣彼得堡庆祝“红 ...

金砖国家电影节闭幕

何炅节目现场发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