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有人在城西捡到一只小狐狸 它的主人去哪了?
2017-06-15 07:20:27 杭州网

昨日,吴女士来电:看了加油站小狗寻找主人的报道,我也想请你们帮忙找一只小狐狸的主人。情况是这样的:6月7日早上7点50分左右,我沿着家附近的人行道散步,走到古墩路七彩阳光附近人行道时,看见一只白色“小狗”从北往南跑来,想穿过十字路口的红灯,我觉得很危险,于是就停下来观察,发现走到马路中央的“小狗”也意识到危险了,又跑到了路边,我担心它再跑上马路,趁它不注意从后面一把将它抱住,没想到它一回头脸是尖尖的,怎么看都不像狗,倒像一只狐狸。后来我把它带到一家宠物医院检查,兽医确认这就是一只7个月大的母白狐,牙齿还没长齐,但是已经断奶了,对了,兽医说小狐狸的指甲有明显修剪过的痕迹,之前应该是哪户人家的宠物。

这两天,我在朋友圈里一直发白狐的照片并让朋友转发,想让它早点回到主人身边,快报能不能帮我一起找找这只小狐狸的主人?

吴女士家住城西山水人家小区。昨天下午,来到小区,门口的保安听说我来找狐狸,笑着点点头:“那只小狐狸啊,这两天经常被人牵着下来溜达,看起来挺可爱的,但我不敢去摸,电视里都说狐狸会成精,看着漂亮内心很坏……”

走到小区的公园里,吴女士牵着一只白色的狐狸走了过来。凑近一看,狐狸双眼澄蓝,体长大约40厘米,尾巴的长度占到三分之一,看上去憨态可掬。

但狐狸毕竟不是狗,还是有野性的。突然,小狐狸猛地冲了过来,一口咬住同事的相机镜头,一旁的吴女士连忙拉紧套在小狐狸身上的狗绳,小狐狸松了口,摇着尾巴走来走去。

“没事的,它不咬人!”吴女士说,小狐狸有几次对她发出像是攻击的架势,趁她不注意一口咬住手,但它的牙齿还没有长齐,也没有真的咬下去,每次只是含住手指玩一玩,不会真的咬人。

我试着伸出拳头,小狐狸果真一口“咬”了上来,不知道是没力还是没用力,它尖尖的嘴巴轻轻擦着我的手掌,痒痒的。

小狐狸和许多小狗小猫一样喜欢咬人,但是牙齿没长齐,力气不大,被咬到也不疼,吴女士把手放进小狐狸嘴里和小狐狸闹着玩。

吴女士说,她很喜欢小狗,家里还养着一只贵宾犬和一只吉娃娃,小狐狸刚抱回家时,家里的两条小狗有点怕它,狐狸也有点胆小,时间一长,它们彼此谁也不欺负谁,也就都不再提防对方,相处得很和谐。

自从把狐狸抱回来以后,吴女士特地上网搜索,也咨询了兽医,得到肯定答复后,她就按照养狗狗方法来养这只小狐狸。

 

推荐阅读:

杭州哪里最宜居?30%的人想在这个区买房!

杭州接下来一周多云为主 6月下旬还会有暴雨

跨省异地就医再传好消息 新规有两大方面利好

伦敦27层公寓发生惨烈火灾 高楼火灾如何逃生?杭州人都要知道!

冰火两重天!钱江世纪城一房难求 市中心高端楼盘却降价出售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摄影 记者 葛亚琪    编辑:高婷婷    
     图库
苍茫云海间
壮观 扬州300人齐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墨西哥西南附近海 ...
薛之谦:对前期有个...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警惕,附近美女要约你!
·第一期杭州市“公务员学法用法”培训班举行
·余杭国税创新税务服务助力青年创业梦
·下城三村连片改造进行时 杭州网航拍拆迁现场...
·住户和保安“躲猫猫” 观音塘小区电瓶车充电...
·闻“汛”而动 未“雨”绸缪 杭州供电公司迎 ...
·杭州上城区治水用新招“渔网”
·北京首现101号汽油 加油车辆多为豪华跑车
·高考辅导报志愿产业:收费1到4万有家长称被坑
·男子用变声软件冒充美女 3年诈骗网友11万元

美加州制作世界最 ...

机器人与钢琴家同 ...

张馨予工作室公开 ...

边抢老婆边捞钱!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