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宣传 爱心地铁专列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6-15 08:08   

“世界上最奇妙的感觉就是,你捐献的血液,流淌在另一个人的身体内,你走进了Ta的生命,却与Ta素不相识。”6月13日,杭州地铁一号线首次出现了一辆特殊的“专车”,整辆车共有6节车厢,单侧24扇门。车厢内是红色的主基调,在地铁座位背景墙、地铁门上有着或欢乐或深情的评论。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无偿献血,在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一辆无偿献血地铁爱心专列在杭城启用。前期通过为期一个月的网络征集,共有800多位热心网友将自己对无偿献血这件事的看法、对无偿献血者想说的话投稿,从中挑选了108句话,与无偿献血宣传海报一起,装饰着整个车厢。

据悉,这辆无偿献血爱心专列从6月13日开始投入运营,是杭州地铁一号线的运行路线,每天运行16个小时,运行时间为期一个月,预计乘坐人数将达到60万。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柯静 通讯员 胡秋月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