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快速路上,面包车司机李师傅下车 被后面另一辆面包车撞得血肉模糊
2017-05-26 07:09:41 杭州网

大腿粉碎性骨折、眼球破裂、视网膜受损……

当时他正在换轮胎?

昨天08:18,朱先生来电:昨晚11点多,九堡大桥九堡往萧山方向,有辆面包车车胎爆掉,司机在换车胎,换好后在拿标志的时候,被后面同方向的面包车撞飞,鼻子当场没有,脸保不住,左腿断了。

师傅面包车被撞后,车身前后的场景。(目击者供图)

李师傅面包车被撞后,车身前后的场景。(目击者供图)

昨天,从浙医二院急诊了解到,伤者送来时面部大量出血,有好几处较大的创伤口,整个人处于休克状态,被紧急转往重症监护病房(ICU)救治。目前,伤者右侧大腿粉碎性骨折,肌肉组织出现坏死情况,右侧眼球破裂、视网膜受损,面部也有多处损伤,送到医院后马上进行了面部修复手术,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昨天中午,在重症监护病房门口,我见到了伤者李师傅的妻子。

“他是搞面料的,昨天从九堡运了一车服装面料去送货。”李师傅的妻子说,他们老家都是安徽的,当时丈夫一个人开着面包车,他们也不知道是怎么会发生事故的,但是丈夫平时开车很小心,违章都很少的。

这起高架快速路的事故,是如何发生的?

从交警方面得到的消息,根据后方追尾车辆司机祝某的说法,当时他开在东湖快速路上,路上车不多,车速也不慢,开着开着,突然看到前方右侧车道上停着一辆面包车,有个人站在车旁边,好像在换轮胎,他连忙踩了一下刹车,已经来不及了……

昨天,记者联系上当时出警的120救护人员,一位救护人员描述了当时的情况;

我们赶到的时候,伤者李师傅躺在两辆追尾的面包车中间,头还能动,但脸上都是血,鼻子好像切开一道大口子,血流个不停。

我们对伤者进一步检查,发现李师傅的一条腿已经挂下来了(骨折了)。

还好,当时李师傅还有意识,一直说自己疼得受不了。

问他是怎么伤的,李师傅说自己开车从九堡大桥南往北过来,突然后轮爆胎,他全力把车子尽量往边上(右侧)靠,然后打开双跳灯,自己下车换轮胎。

听李师傅说,他发现高架上车来车往,速度都很快,为了安全,他翻起面包车的后备厢盖,还在车里找出三角警示牌,放到车子后面去,等轮胎换好去拿三角牌时,一辆面包车突然撞了上来,先撞到他,再追尾了自己的面包车。

救护车上,李师傅还一直强调,后面那辆面包车的司机肯定开小差了,因为他当时把面包车开着双跳灯,又掀起了后备厢盖,还有三角警示牌,三重提醒做下来,不可能什么也看不到就这样撞了上来!

推荐阅读:

杭州地铁4条线路批前公示 今年7条地铁开工

天气连晴气温"上火" 端午小长假最高温33℃

端午西湖继续设单车临时停放点 苏堤白堤或禁骑

未来5年拱墅区要提升改造46个老小区 你家在列吗

老小区新时尚!手机就能开单元门 钥匙都不用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编辑:余彦君    
     图库
梦幻柳江
飞阅四川自贸区
人生璀璨如烟火
曼彻斯特集会悼念 ...
张馨予工作室公开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宝石山蛤蟆峰又有人坠崖
·枇杷熟了 千岛湖喊你来采摘
·以电力激发“一带一路”新动能
·杭州民宿logo和口号征集大赛完满收官
·汛期来了 杭州的排水工作准备得如何?
·97次违章未处理被交警“逮住” 车主面临上万...
·下沙白杨街道18位“小巷总理”上岗 3年要创 ...
·4岁男童双手烫伤臀部大面积受伤 疑遭生母虐待
·婚恋平台乱象:女性可注册男士身份 含色情信息
·真人车贴走红遭吐槽 警方:导致事故或将担责

哥伦比亚:洪水泛滥

第70届戛纳国际电 ...

《亚瑟王:斗兽争霸》

鹿晗用替身? 邓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