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30万元的大钻戒落入飞机马桶 机场地服苦寻一个多小时“完璧归赵”
2017-05-24 07:07:30 杭州网

    5月21日下午4:25,卡塔尔航空QR890航班像往常一样平稳地降落杭州机场,地面保障工作有序展开。

    下午4:50,卡航杭州场站代办的一通电话打进地服公司客舱清洁部值班室,原来是QR890航班机上一名姓沈的先生在上卫生间的时候,不慎遗落了一枚超过2克拉、价值约30万元的钻戒。眼看着戒指滑落进马桶,这位旅客十分焦急。

    此时航班已完成排污作业,作业车辆也已撤出机位。“要找这么小的一枚戒指,只有人工一点点仔细寻找。所以副经理当时就协调特种车辆部,安排其他作业车辆接手相关污水车的后续保障任务,让我和同事姚伟来处理这个问题。”王川说,当时他们先将车辆驶到了指定地点,然后再把从飞机上收集到的污水排出。

    由于事出突然,污水车上没有准备长筒套鞋、口罩,但考虑到旅客遗失了这么贵重的物品,心情肯定万分焦急,姚伟和王川等不及同事为他们送来“装备”,就脱了鞋袜赤脚踩进十多米长的污水区中,尝试用螺丝刀等工具在污水中吸附查找,但很可惜,没有收获。

    那么这枚小小的戒指,究竟会在哪里呢?会不会卡在了污水箱中?为了不遗漏任何一个地点,两人又进入车载污水箱搜寻,狭小的洞口只容一人进入,王川只能蜷缩着身子通过狭小的洞口挤进箱体查看。“污水箱里面很黑,我就一手拿着手机打光,一手拿着螺丝刀到处搜寻,但还是找不到戒指。”

    炎热的天气,加上污水难闻的气味,辛苦程度可想而知。随后,他们又想到了另外一个办法,那就是用清水再冲洗一遍污水箱。冲完一遍,又继续找。

    经过一个多小时苦苦搜寻,姚伟和王川终于在污水中成功摸到了旅客遗落的戒指。

    当航空公司代办将戒指转交到在机场焦急等候的沈先生手上时,他一下激动得语无伦次。沈先生家住湖州,这次去多哈度假,没想到在返程中碰到这样的事情。“戒指找回来,多亏了机场工作人员,过几天一定要再来萧山机场,面谢这些辛苦付出的地服人员。”沈先生说。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俞倩 通讯员 胡帅    编辑:汪浩    
     图库
285米巨型白练! ...
南京大学举行115周...
人生璀璨如烟火
印尼发生渡轮失火事故
张馨予工作室公开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12月1日起 浙江四层以上的新建住宅要强制装电梯
·足不出户吃遍全球零食 “Snackoo”问鼎大学 ...
·赵文卓率戚家军落地杭州 《荡寇风云》热血来袭
·市安监副局长当办事群众 体验“最多跑一次”
·杭州邮政创新推出《思想等式》明信片
·5月25日起杭州实施新修订的临时救助办法
·杭州高起点规划城中村改造 越来越有国际范
·调查:今年应届大学毕业生平均签约月薪4014元
·安徽桐城工商联原主席刘克胜集资诈骗8亿 被 ...
·湖南警方破获特大跨省贩毒案 女疑犯孕期频作案

第70届戛纳国际电 ...

101岁二战老兵高空...

《亚瑟王:斗兽争霸》

鹿晗用替身? 邓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