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地震发生时4G信号Wi-Fi信号突然不好 听到轰隆隆类似打雷的响声
2017-04-13 07:22:42 杭州网

各地网友纷纷在都市快报官微留言,都说感觉到了地震。

各地网友纷纷在都市快报官微留言,都说感觉到了地震。

昨天凌晨2:43,网友“@那年的小镇故事”发了一条微博,几乎是关于临安地震最早的微博了。

“夜班的我,突然觉得楼在晃,第一感觉是不是地震了,没过多久地震速报,说临安附近地震。”

“@那年的小镇”是临安市人民医院放射科28岁的医生马晓强,当时他刚为一位急诊病人做完检查,回到一楼科室里休息。

马晓强说,放射科墙壁都是加厚的,里面还有铅,外面声音不太听得到,但地震那会儿,他刚掏出手机,发现无线网络突然不好,切换到4G信号,也很卡顿。同时,床开始震动。

“我先把值班室另一个休息的同事叫到外面,感觉地面有波动,像是那种大车经过,你站在附近的感觉。而且外面有很多声响,应该是地震了。”

马医生和同事还赶紧打开了科室附近所有的紧急逃生通道,在医院的工作微信群里发了消息通知大家。

“当时官方消息还没出来,我也怕是自己敏感,不过安全第一,我在群里通知大家可能有地震,注意安全防护和应急准备,过了几分钟,再刷手机,天呐,果然是地震,就是我们临安!”

“就是听到轰隆隆的声音,跟打雷差不多,晃动倒是感觉不太大,可能是睡得迷迷糊糊的缘故吧,”潜川镇青山殿村一家民宿老板娘说,“我把老公叫起来,女儿都没醒,没过一会儿,朋友亲戚电话就来了,我才知道,确实是地震了。”

昌化小学方亮老师昨天上午还在学校监考,他说校园很平静,一切照常。

方老师一家三口都住在昌化镇,离震中直线距离十几公里。

“我们一家三口都住在3楼,睡在同一个房间,凌晨的时候,感觉谁在摇床,被摇醒了,我老婆也醒了,孩子倒睡得很熟。外面狗叫,鸟也叫,很吵,等我们彻底清醒,震感也没了。后来我让老婆先睡,我再守一会儿,大概到了三四点钟,我看没什么事,又睡了。”

小钟最近刚刚因为工作调去富阳。

“我住在富阳市中心的老小区,六层,可能是换了新环境吧,这两天我睡得一直不太好。

“凌晨,我也不知道几点,躺在床上,被摇醒了,我很清楚记得,很短时间里,房子摇了两次。家里就我一个人,赶紧披衣服穿鞋子往楼下跑,到了楼下,什么人都没有,黑乎乎的,我站了一会儿,半夜那个冷啊!后来一直没人出来,我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太敏感,又灰溜溜回去睡觉。今天早上,一看朋友圈,真的是地震!”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冰雕玉砌如梦幻城堡
实践十三号卫星成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土耳其爆炸事件
人民的名义总片酬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临安发生4.2级地震 房屋开裂52处转移53人
·杭州市今年将举办10场市级职业技能竞赛
·要读上城学校的看过来 今年上城区招生有这些...
·杭州地铁5号线益乐路站主体结构开工
·杭州首辆专“吃”其他垃圾的“小黄车”上路啦!
·杭州二孩政策下“高龄产妇”年龄段妇女超7成
·万名“河小二”上岗 助力滨江剿灭劣V类水
·河北隆尧回应中学生割脸事件 校长被警告处分
·男子持仿真枪抢劫多名的哥共200元 被判刑4年半
·沈阳一女大学生被困传销组织20天 警方赴江苏...

货车袭击惨案震惊 ...

俄女子冰河滑冰晒 ...

王思聪上海车库曝 ...

梦露生前美照拍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