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一家宾馆里他放了五封遗书 幸亏了“叫醒服务”
2017-03-25 19:13:03 杭州网

床头药瓶都空了 致歉信有好几封

杭州江城路上有家巨化宾馆,有位住店的客人跟前台订了今天中午11点半的叫醒服务,工作人员打了好几个电话都没人接,去查看后,赶紧报警。

夏大伯订了11点半的叫醒服务,可打了好多电话,都没人接听

宾馆方面介绍,这位客人姓夏,今年50多岁,是昨天上午10点左右来到宾馆的,开了一间大床房,订了今天中午11点半的叫醒服务,但是工作人员打了多个电话都无人接听,工作人员只好到房间了解情况。

杭州巨化宾馆 前台工作人员:“服务员叫醒也不敢进去,发现这怎么叫都叫不起来,就只好叫安保部门,去陪同看一下。”

打开房门:夏大伯没有任何反应,床头柜不少空药盒

保安赶到后和服务员一起进入房间,发现夏大伯没有任何反应,而床头柜上有不少空药盒。

杭州巨化宾馆 保安:“五、六板的安奈定,没有药了,都是剩下几个空盒子在那里。”

房间内发现了好几封遗书

工作人员赶紧报警,并拨打了120。这位保安说,他们在房间里还发现了好几封遗书。

杭州巨化宾馆 保安:“(写了几张啊?)有四张到五张,(都是给谁的呢?)他妈妈有一张,给女儿一张,还有一个他什么朋友,他给我们写的就是说,对我们致歉,把我们宾馆弄脏了什么东西,以后可以叫他的朋友给我们赔偿什么什么的。”

这位夏大伯给他的母亲,女儿,朋友,警方甚至宾馆都写了遗书,里面表达了对亲人的关爱,对老友的不舍,甚至觉得麻烦了警方和宾馆的工作人员,写信的时间都是3月11号,看来做这个决定至少已经有两个星期了。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余彦君    
     图库
世界气象日:观奇 ...
世预赛:中国队战 ...
人生璀璨如烟火
韩“世越号”沉没3...
梦露生前美照拍卖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春乱花开季安全更重要
·“曾祺先生30年探究宾虹笔墨展”于浙图隆重开幕
·宁夏回族文化文物特展”邀您一起漫步回乡
·意大利法恩扎国际陶瓷博物馆典藏展在浙博开幕
·“帮帮盲”志愿活动助力28位盲人朋友“春游 ...
·12位专家免费义诊 沿山河社区“合家欢工坊”...
·浙大成立睿医人工智能研究中心 主攻医学人工...
·年轻女子公交车上晕倒 随后7分钟的故事很暖人
·奥凯电缆被指生产贴牌货 员工:运进无标识电缆
·刺死辱母者案讨债者涉黑被查 用极端手段侮辱

叙与反政府武装在激战

圣彼得堡的“海洋 ...

香港国际电影节举 ...

娜扎变身花仙子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