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城市新闻
 
 
好不容易晴几天,四天后又要下雨
2017-03-26 06:38:51 杭州网

读者 里尔 摄

  本报讯(记者 庞菁涵)昨天,太阳终于露脸了。可以欣慰地说,未来三四天,阴雨天都不会来搅局,而且气温也基本呈稳步上升趋势。

  杭州市气象台称,伴随着云系的减少,今天白天最高气温19℃,平均相对湿度60%,用“湿润”形容这样的天气恰如其分。

  不仅是杭州,此次晴暖升温从江南北部开始,覆盖了整个长江中下游地区。中央气象台预计,3月26日至28日,阳光将在南方全面上线,长江中下游的最高气温迅速回升,将普遍超过20℃。

  天气预报显示,下周一杭州的最高气温将达到21℃,下周二、周三的最高气温总体平稳,维持在21℃至23℃,下周四起,杭州又将迎来阴雨天气。从长线天气预报看,清明节前后是多云天气。

  春季早晚冷,午间升温明显,因此,人们要留意昼夜温差。比如,今天的最低气温仅7℃,而最高气温有19℃,温差达到12℃,早出晚归的朋友务必带一件轻薄保暖的外套,以便适时增减衣物。

  天气预报

  3月26日(周日):多云转晴,7℃—19℃,西北风3—4级;

  3月27日(周一):晴,6℃—21℃,西北风2—3级;

  3月28日(周二):晴转多云,8℃—23℃,南风2—3级;

  3月29日(周三):多云转阴,12℃—21℃,南风2—3级;

  3月30日(周四):阵雨,10℃—15℃,东风2—3级;

  3月31日(周五):阵雨,9℃—12℃,东北风2—3级;

  4月1日(周六):阴转多云,7℃—16℃,东北风2—3级。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庞菁涵    编辑:汪浩    
     图库
世界气象日:观奇 ...
世预赛:中国队战 ...
人生璀璨如烟火
韩“世越号”沉没3...
梦露生前美照拍卖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春乱花开季安全更重要
·“曾祺先生30年探究宾虹笔墨展”于浙图隆重开幕
·宁夏回族文化文物特展”邀您一起漫步回乡
·意大利法恩扎国际陶瓷博物馆典藏展在浙博开幕
·“帮帮盲”志愿活动助力28位盲人朋友“春游 ...
·12位专家免费义诊 沿山河社区“合家欢工坊”...
·浙大成立睿医人工智能研究中心 主攻医学人工...
·年轻女子公交车上晕倒 随后7分钟的故事很暖人
·奥凯电缆被指生产贴牌货 员工:运进无标识电缆
·刺死辱母者案讨债者涉黑被查 用极端手段侮辱

叙与反政府武装在激战

圣彼得堡的“海洋 ...

香港国际电影节举 ...

娜扎变身花仙子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