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20岁小伙做吊顶被电击倒双手焦黑 可能会影响性功能……
2017-03-20 07:44:31 杭州网

被电击的20岁小张举着发黑的双手

被电击的20岁小张举着发黑的双手

昨天10:41,周先生来电:西湖文化广场负一楼,有人被电击倒了,受伤很严重,送浙医二院,人还在路上。

伤者姓张,20岁,河南人,一个做集成吊顶的年轻装修工人。

上午11:20,小张初步做完各项检查,独自躺在浙医二院急诊室病床上,身上插了很多医疗器械的线。他的双手发黑,耷拉着、举着;脸色稚嫩惨白,眼珠子在动,清醒,但说不出话。

一位年轻医生说,小张主要是双手烧伤,摔下来的问题倒是不大。“没有生命危险。他的手被电击了,但知觉还是有的,我们通过后面的检查,看看有没有严重的并发症。”

“我们要对他的皮肤进行检查及处理,后面看功能恢复的进度,最怕的就是影响心脏,可能有心肌损伤,虽然可能没达到心脏骤停的程度。还可能影响性功能,勃起会有障碍,但现在还说不好……”

急诊室外,一个穿西服的中年男人在不停地接打电话,他姓陈,是小张的老板。陈老板告诉我,小张跟了他两年了,做事勤奋。“万幸这次伤得不严重。哎!”他叹了口气。

陈老板说,那是很矮的吊顶,才两米八高,摔下来不重的。“当时小张站在梯子上在弄两根电线,突然‘砰’的一下,梯子和人都摔下来了,我猜测是他不小心碰到其中一根220伏的火线。”

一位大姐泪眼婆娑,独自沉默,陈老板说她是小张的亲人。我问大姐是哪里人,大姐低声回道:“我们是河南人。”

四五个穿制服的装修工人陪着陈老板和大姐,也是沉默。

下午2点,西湖文化广场肯德基对面一个门面正在装修,此时大门紧锁。事情就发生在这家门面的负一楼,我从隔壁的雕塑馆下去,然后沿地下通道找过去,终于来到事发地点。

这里黑漆漆的,打开手电筒,能看到地上散乱的电线,几个梯子竖着、倒着,吊顶已完成大部分了。

旁边雕塑馆一工作人员记得,上午十点半,他听说一个工人被电击掉下来,然后博物馆也突然断电了,大约过了半小时又恢复电源。“隔壁好像要装修成一个营业场所。”他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罗传达 文/摄    编辑:高婷婷    
     图库
一起去挪威看极光
杏花绽放报“春”来
人生璀璨如烟火
圣彼得堡的“海洋 ...
《金刚:骷髅岛》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呆萌”味十足的非洲狮宝宝满月啦(组图)
·长三角铁路调图 杭州站杭州东站部分客车将调整
·大众眼中“美猴王第一人” 六小龄童直言感动
·全球资本与本土创业项目“相亲” 下沙举办中...
·江干“河小二”践行青春治水:举手之劳,我 ...
·浙江省发出大学生“剿灭劣V类水”动员令
·杭州萧山看病又多了好去处 微医全科中心正式...
·丈夫偷走妻子房产证抵押贷款 法院判银行担责
·看电视剧入戏太深 吉林两男子偷鸡给“狐仙”
·老师教拼音“阿掰猜嘚”引争议 教授:读法正确

2017年度索尼世界 ...

英女王批准“脱欧 ...

娜扎变身花仙子增 ...

《三生三世》桃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