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小区车主遭遇“一夜七次狼”怒而堵住进出口 缴了停车费,车辆被砸被盗该谁负责?
2017-01-08 06:32:58 杭州网

    “新买的车,气都气死了!早上想出门,结果车成了这样,翻得乱七八糟……”昨天上午,拱北小区蚕花园的张先生火得要命,去年10月刚买的陆风汽车的驾驶室玻璃被人砸碎,他只能架上雨伞临时挡雨。

    要说小区就张先生倒霉,还能说是偶然现象,但一夜之间,小区有多辆汽车同遭噩运,这事情该谁来负责?

    被砸车主怒了,于是,小区的门被堵上了。

    前天提的宝马,昨晚就破了相

    焦先生可以说是最倒霉的一位。前天下午,他刚从4S店提回了一辆宝马车,但是,仅过了一夜,他的宝马车就破了相。

    心痛之余,焦先生怒不可遏,直接把车开到了小区门口,堵住了大门,向物业讨要说法。

    焦先生在讨说法时,后面还有其他车主不断赶来,别克、广本、哈弗,各种品牌的汽车都遭了殃,有的是前车窗被砸,有的是后车窗被砸。具体有多少辆车被砸,说法略有出入,有说6辆的,也有说7辆的,因为有一辆车被砸后仅被小区居民声称看到,未有车主投诉。

    周先生的车是一辆别克商务车,被砸后,车内被翻得乱七八糟,6条香烟不见了,还有100多元零钱也不翼而飞。周先生已经咨询4S店,车窗维修费用就要800多元,所有损失近3000元。

    “我和我老婆一共两辆车,都缴了停车费,但我老婆的车去年内被刮了四五次,我的车也才买了不久啊!”周先生苦笑着说,“早上听说我的车被砸了,这条路以前经常有车被砸、被刮,没想到这次轮到我了。”

    记者了解到,除了焦先生的宝马,另有一辆本田汽车堵住了小区另一个出入口,以示抗议。

     物业声称“保证”,换来一声冷笑

    甲天物业负责人陶经理表示,去年6月起,他们接手蚕花园物业管理,12月1日正式签约,但此前的物业并没有与他们进行财务对接。陶经理说,财务事宜应由小区业委会与前物业交接。但业主反映,前物业与业主积怨已久,原因是物业财务不透明。

    记者看到了物业提供的一份小区车辆管理办法,办法上提到,物业方主要强调包年、包月车辆的停放位置保障、小区车辆和临时停放车辆差异化管理等内容,未提及车辆安全问题。

    “现在物业有保安30人,两班倒,每班15人,每隔2小时巡逻一次……”陶经理正在介绍,一位在旁的业主“哼”地冷笑了一声。

    陶经理说,自托管以来,确有车辆被划的事报到物业,但具体处理情况不清,因为他不接头一线事务的处理。至于去年究竟有多少相关划车、砸车事件,陶经理表示并没有具体数据,最终处理结果也不清楚。

    关于今后的小区安保,陶经理说,会加强巡逻及管理,保证春节前不再发生类似事件。至于春节后的长效管理办法,他表示会增加如监控等硬件设备。但是,他也表示,监控不是由物业方安装,一是因为前物业将物业费基本用完了,二是因为需要和相关部门协商,寻求支持。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庞菁涵    编辑:汪浩    
     图库
天津蓟州现雾凇美 ...
彭山江口沉银遗址 ...
人生璀璨如烟火
阿根廷发生草原大火
玛利亚·凯莉时报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新春农产品大联展人气旺 市供销社首次牵手台...
·长三角首趟春运临客1月8日提前开行
·“五水共治”和美丽浙江建设 杭州晒出一年成...
·参团出游遭遇车祸该向谁索赔 组团社还是地接...
·杭州新春文化下乡活动启动 首秀富阳大源蒋家...
·杭州两家私人影院未获授权播放电影被告
·解读:新高考录取方案怎样形成?有哪些新变 ...
·云南整治旅游乱象 下架“不合理低价游”产品
·美容院成非法行医“重灾区” 如何斩断黑手
·山西一贫困户拒绝帮扶干部给钱粮:吃救济, ...

雅加达雷雨大作

拉斯维加斯消费电 ...

摇滚巨星乐器、服 ...

第53届金马奖台北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