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我妹妹18岁,长得漂亮 我怕她被传销控制了
2017-01-06 10:16:47 杭州网

昨日15:56,刘女士来电:我妹妹在杭州失踪了,名刘×敏,18岁,应该是上个月初就来杭州玩了,今年1月2日就联系不上她了,之前一直在联系的。我们广西人,她还在读中专,上个月是实习时间。她跟我们说在杭州,但不说具体杭州哪里。

上个月26日下午,我爸爸接到她电话,她说急性胃痛,人在上饶人民医院抢救。爸爸给她打了两万三,第二天,我爸爸到了高铁站,准备到医院去看她,她给我爸爸打电话说,她是骗我爸爸的,她根本就没有事,人还在杭州。

这几天就联系不上她了,电话关机,偶尔回一条短信就是,我很好,你们不要担心我。我们非常担心她的安全,又怕她被传销控制了,估计回短信的都不是她。我妹妹长头发,1米63,白皮肤,长得比较漂亮。我在广东工作,在佛山这边的派出所报案,这边的警察说,资料弄好,再跟杭州的派出所联系。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李如    
     图库
天津蓟州现雾凇美 ...
“鸡年”风筝喜迎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军方为奥巴马举 ...
玛利亚·凯莉时报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第十届“浙商女杰”揭晓 女企业家展英姿
·腊八粥飘香 真情暖寒冬
·消防员火场变身医护员救回一家庭
·杭州一司机疯狂拖行城管队员数百米
·2017年 杭州五大关键词值得我们期待!
·近期新车上牌较多 交警提醒车主尽量避开高峰期
·夯实安全基石 对生产隐患“零容忍”——为你...
·农民工讨薪难在哪? 拖欠百万 罚款不超两万
·12岁以下止咳禁用 可待因被踢出儿童药范畴
·环保部:重污染天气将持续 31城维持红色预警

巴黎冰泉

跳台滑雪四山赛

摇滚巨星乐器、服 ...

第53届金马奖台北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