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虐待?抛弃?商务车长期关着5条狗 吃喝拉撒都在车里
2016-12-02 07:46:13 杭州网 来源:都市快报

昨天,网友“R××”在快报19楼论坛爆料:杭州拱墅区上塘路新青年广场,有一辆车里一直关着几条狗狗,和社区人员说过,但是社区人员说电视台之前有来报道过,还是没有把狗放出来。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这些狗狗已经被关在车里一段时间了,车也一直停着没动过。车牌是浙AUM0××,希望车主看到能赶快过去!

昨天中午,新青年广场的路面车位停满了汽车,其中一辆别克商务车上积了厚厚一层灰,显得格外破旧。

走到车旁,一股恶臭从车侧气窗缝隙内传出来,让人不得不屏住呼吸。见有人来,两条小金毛犬凑到缝隙旁,摇着尾巴,拼命用鼻子蹭过来,看上去很可爱。

突然,另一侧的车窗传来“呯”的一声,一只体形硕大的成年金毛从前座跳了过来,因为车厢空间太小,撞上了后窗玻璃。我数了数,车厢里一共有5条金毛犬,一条成年犬,两条体形略小,还有两条是幼犬,从外表看,都还算健康。

“一个多月了,这辆车子没动过,狗就住车里。”保安指着刹车盘上斑斑锈迹的痕迹说,养狗的是个小伙子,每天都会来给狗喂食,然后牵出去溜一圈,再关进车里,“物业查过,说是住我们楼上的。”

5只金毛关在商务车内,透过车窗向外张望。

昨天,我到新青年广场时,正遇上饭点,许多白领到广场周围的餐饮店吃饭,一位身穿制服的女士走到车旁,捂着鼻子从口袋里掏出一根火腿肠,剥开包装,从窗户缝隙里伸了进去,两只小金毛犬蹦到窗前,三两口就把火腿肠吞下。

附近上班的小孙说,很多同事都知道这车里养了狗,特别是几个喜欢小动物的人,最近这一个多月,每天都来看看狗的情况,还经常会给狗带点吃的和水,“车厢那么小,怎么能把这么多狗养在车里呢。”小孙说,他们好几次要求物业把狗主人找出来,物业答复说去劝过主人,但对方不听。

一位保安悄悄告诉我,狗主人在20楼的一间办公室里,“我们说了没用,要不你帮我去劝劝。”保安说,车停在那儿,周围发出阵阵恶臭,每天都有业主投诉,他们也很郁闷。

我来到20楼的一间旅游公司,一位穿着冲锋衣的小伙正在看19楼关于车里养狗的那条帖子,我说明来意后,他说自己就是狗主人,姓郭。

“进来坐吧,这事并不像网上说的那样!”小郭点起一支烟,继续查看评论。

小郭说,他是杭州公益组织公羊队的成员,这些狗都是他的,最大的是一只3岁半的成年金毛,两条小的刚满8个月,最小的那条幼崽是大金毛的孩子,他正在努力把这些狗都训练成为合格的搜救犬,但在没有成为搜救犬之前,这些狗没有搜救犬执证(杭州市区禁止饲养大型犬),所以他只能把狗养在自己的公司里。

 

推荐新闻:

公交车上猥亵女高中生的男人 8年前就开始摸了!

29种严重交通违法 今后要受到失信惩戒!

杭州本地超过3万商家参加 双12如何揩"马云的油"

杭州笕桥老街等待新生 将打造抗战特色风貌街区

大量"裸条借贷"女生照片再曝光!大部分是90后

作者:记者 蒋大伟 记者 陈中秋 摄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江波鳞鳞白鹭飞
南极冰原上的破冰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泰国准备迎接哇集 ...
第53届金马奖台北揭晓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7浙江新高考报名12月1日正式启动 网报信 ...
·浙江学生艺术特长水平A级测试本月10日开始报名
·2017年春季开学 浙江全面推进中小学教师资格...
·笕桥老街区块房屋征收签约今日起全面开展
·市公安局联合多部门实施失信联合惩戒 严重交...
·全国网媒体验龙坞茶镇 感受美丽乡村新气象
·走进兰家湾的慢生活 探城中村综合整治“玉泉...
·评论:罗尔事件带来的应该是理性而不是冷漠
·天天开空调和加湿器 女子患上“加湿性肺炎”
·醉酒大妈辱骂交警还用高跟鞋踹 起因只是50元...

送别菲德尔·卡斯特罗

莫斯科红场溜冰场开放

杨丽萍新舞剧《孔 ...

成龙荣获奥斯卡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