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城市新闻
 
 
12月9日到明年6月1日 萍水西街部分路段将禁止车辆通行
2016-12-02 08:26:52 杭州网 来源:每日商报

地铁5号线浙三风井主体结构施工 

12月9日到明年6月1日 萍水西街部分路段将禁止车辆通行

昨天,杭州公安门户网站平安杭州公布了萍水西街部分路段的交通组织措施。

由于地铁5号线浙三风井主体结构施工需要,从12月9日到明年6月1日,萍水西街(紫荆花北路至学军小学段)将全封闭施工,届时该路段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通行。过往机动车可以选择余杭塘路、申花路等道路通行,非机动车和行人可在施工区域北侧预留的钢便桥内通行。

杭州地铁5号线被称为“换乘之王”,是一条贯穿“主城西北、主城中心区南北向、江南副城”的轨道交通骨干线,两端分别连接杭临城际铁路和杭绍城际铁路。5号线一期工程全长48.6公里,均为地下线,共设车站36个,其中换乘站14座。5号线二期工程列入杭州地铁三期规划,目前尚在报批。

这个风井位于5号线一期的浙大紫金港站到三坝村站区间,因此被叫做浙三风井。记者了解到,施工路段长为2公里左右,附近有学军小学紫荆港校区,虽然还有一定距离,不过大家在出行时,特别是上下学高峰期间,还要有所注意。

今年,5号线开始全面“发力”,接下来,主城区的建国路—东新路—江城路沿线各站也将陆续开建。

目前进度最快的是余杭西部站点,杭师大站、常二路站已经完成主体结构,中央公园站、仓前站、五常站以及蒋村站等站点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

而在滨江、萧山区域,5号线火车南站站已经开始基坑开挖,其余站点还在做前期工作。根据地铁集团进程,整条线路预计2019年建成。

 

推荐新闻:

虐狗?商务车长期关着5条狗 吃喝拉撒都在车里

公交车上猥亵女高中生的男人 8年前就开始摸了!

29种严重交通违法 今后要受到失信惩戒!

杭州本地超过3万商家参加 双12如何揩"马云的油"

杭州笕桥老街等待新生 将打造抗战特色风貌街区

 

作者:记者 孙蓓蓓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江波鳞鳞白鹭飞
南极冰原上的破冰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泰国准备迎接哇集 ...
第53届金马奖台北揭晓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全国网媒体验龙坞茶镇 感受美丽乡村新气象
·走进兰家湾的慢生活 探城中村综合整治“玉泉...
·看白沙泉华丽转身:从城中村走向并购金融小镇
·杭州新报告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1017例 外来流...
·杭州房地产经纪行业管理服务平台“满月” 96...
·《28岁未成年》路演霍建华现身杭州 暖心互动...
·全国网络媒体:后G20时代,我们看到了腾飞的...
·女研究生结婚率被指下降明显 学历的低看不上
·男子婚前承诺给女友惊喜 藏商场夜偷41件玉镯
·初二女生压力大患异食癖 吃头发把胃撑到4倍大

送别菲德尔·卡斯特罗

莫斯科红场溜冰场开放

杨丽萍新舞剧《孔 ...

成龙荣获奥斯卡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