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太不要脸!公交车上猥亵女高中生的杭州男人 8年前就开始摸了
2016-12-02 07:39:45 杭州网 来源:都市快报

遭公交色狼猥亵的女生校友昨愤怒来电 揭露杨某

他骗警察说自己才做了半年,太不要脸!

8年前我上高二他就经常在公交车上了

他在人人网上加了大批杭州女生还发了不少大尺度照片

这个杭州男人喜欢夜里到公交车上猥亵女高中生 民警凭着几个女生画的画像抓住了他》报道后续

11月29日警察根据女高中生的手画像抓住了公交色狼杨某。拘留15天。

11月29日警察根据女高中生的手画像抓住了公交色狼杨某。拘留15天。

这是校友李小姐在人人网上帮忙截图的杨×部分好友,仅这一页11个人里面就有5个是杭州的。清一色都是女生。

事件回顾

11月29日傍晚,北山派出所值班室,一位高中班主任带着4个高一女生过来报案,随身还带来一张女同学们合力画的人像,据几个女孩说,这个男人是专门在公交车上猥亵高中女生的一个色魔。

同学们反映,这个男子经常在校门口等她们晚自习结束,跟她们挤上同一班回寝室的公交车,在车上对女孩们接连实施猥亵。全校各年级的女生应该都有遭遇,个别女生还不止被侵害了一次,但因为觉得难以启齿,所有女生都选择了隐忍与沉默。这一次,也是老师听到传闻,追问之下,坚持做思想工作,才有这4个女孩愿意出面报案。

民警拿着同学们画的像,当晚就在事发公交站台抓获了这个男子。他姓杨,44岁,家住武林门,杭州人。他说,做这种事情已经有半年,自己离婚了,又没有固定工作,精神空虚,加上女孩们不敢声张,他“一回生二回熟”,越来越起劲。因猥亵他人,杨某被北山所处以拘留15天的顶格处罚(详见本报昨日报道)。

就是他! 8年前我上高二的时候 他就开始摸了

色狼遭到惩处,大快人心时,事情发生了意外变化。

昨日12:57,王小姐(化名)打进快报85100000热线:今天快报文章《这个杭州男人喜欢夜里到公交车上猥亵女高中生 民警凭着几个女生画的画像抓住了他》,我今年24岁,我上高中的时候就遇到过这个人,我是晚上,或者下午5点半放学的时候,遇到过这个人两次。他很变态,还用人人网加学生,就是用他自己的照片。还发了很多色情照片。不是像报纸上说的他才干几个月,已经很多年了!我现在也是做老师,对于他的恶行拘留15天实在太轻了!我刚刚给北山派出所打过电话,接线员说她负责记录下来。

昨天下午,电话联系王小姐,她第一句话就说:“我很后悔,那时候太青涩了,连老师都没敢告诉。

“他跟警察说他离婚了、精神空虚什么的,我觉得都是借口。他就是性变态,而且是多少年持之以恒的性变态!居然骗警察说自己才干了半年,太不要脸了!”

说起当年自己遭遇的公交车色狼,王小姐仍然很愤怒。“我不会认错的,这个男的长相一直刻在我脑子里,我早上看到你们登的画像,那个脸形、那副眼镜、那个表情,跟8年前我第一次看见他的时候一模一样!他穿一身旧旧的衣服,拎一个公文包,也是一点没变。”

王小姐今年24岁,上高中时是2007年。当时16岁。

“我第一次遇到他是高二,有一次晚自习结束,我又自己留了一会儿,走出校门已经晚上9点多了。当时也没有同学跟我一起,这么晚了一个人回家还是有点害怕的,一直东张西望看有没有坏人。”王小姐说,她家住在宝善桥,每天都是坐28路公交车回家。28路途经天目山路、体育场路,一向比较热闹,晚上9点多了照样坐满人,她就只好站在车厢前部。

“上车后开到什么位置我记不住了,总之没几分钟,就感觉背后有人摸我。第一下我还以为是车上比较挤,人家不小心碰到的,可马上就有第二次……”王小姐赶紧挪到一旁试图躲避,背后那个男子没有继续追击。她偷眼看,发现是一个30多岁的成年人,她心里害怕,直到下车都没敢出声。

隔了一段时间,下午5点多正常放学回家,她又遇到这个男子,经历跟第一次如出一辙。

“现在想想很后悔,那时候太青涩了,连老师都没有告诉。”王小姐说,自她遭遇色狼后,同年级的女生之间也开始偷偷讨论这个话题,但大家传来传去,也不过停留在校门口坐公交、容易碰见色狼这一点上,具体是哪个同学遇到过这个色狼,当事人都不说,同学们自然也不可能互相知晓。

“如果不是今天看到快报报道,我想这件事我也不会说出来的。我刚刚国外留学回来,找到了一份老师的工作,我觉得报道里这个班主任就很了不起,能去了解这个传闻,把学生劝去派出所报案,希望我以后也成为这么一个有责任心的老师。”

 

推荐新闻:

5号线施工 12月9日起萍水西街部分路段车辆禁行

周六雷锋广场活动不一般!市直机关志愿者专场

注意!ATM机信用卡还款至少提前24小时

60岁大姐竟开始"逆生长" 医生为啥让她吃伟哥?

因为吃了动车上的盒饭? 7名旅客凌晨集体上医院

作者:记者 郑亿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江波鳞鳞白鹭飞
南极冰原上的破冰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泰国准备迎接哇集 ...
第53届金马奖台北揭晓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全国网媒体验龙坞茶镇 感受美丽乡村新气象
·走进兰家湾的慢生活 探城中村综合整治“玉泉...
·看白沙泉华丽转身:从城中村走向并购金融小镇
·杭州新报告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1017例 外来流...
·杭州房地产经纪行业管理服务平台“满月” 96...
·《28岁未成年》路演霍建华现身杭州 暖心互动...
·全国网络媒体:后G20时代,我们看到了腾飞的...
·女研究生结婚率被指下降明显 学历的低看不上
·男子婚前承诺给女友惊喜 藏商场夜偷41件玉镯
·初二女生压力大患异食癖 吃头发把胃撑到4倍大

送别菲德尔·卡斯特罗

莫斯科红场溜冰场开放

杨丽萍新舞剧《孔 ...

成龙荣获奥斯卡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