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打了120又拍下惨烈照片的好心姑娘 你在哪里?大家都想感谢你
2016-11-16 07:44:05 杭州网

120救护车来后,小姑娘拿着庄师傅的手机,给他拍了四五张,说要帮他保留事故原样。

120救护车来后,小姑娘拿着庄师傅的手机,给他拍了四五张,说要帮他保留事故原样。

120救护车来后,小姑娘拿着庄师傅的手机,给他拍了四五张,说要帮他保留事故原样。记者罗传达翻拍于庄师傅手机

11月9日中午12点,南山路钱王祠公交车站,一辆水泥搅拌车碰倒一辆电瓶车,44岁的电瓶车主庄师傅,右小腿被碾碎,送浙医二院做了截肢手术(快报11月10日A10版报道)。

昨天傍晚,记者买了苹果和葡萄去浙二看截肢后的庄师傅。昨天他又刚刚做了一次手术,见面时,他很虚弱,无力地躺在骨科一病区。

他跟我说起那天帮他打120的女孩——

那时,我倒在水泥搅拌车下,人还没清醒,昏迷了三四分钟的样子。一个姑娘大声叫我,说:“师傅你没事吧?”把我叫醒了。我看了看她,很好看,20岁左右。穿什么颜色衣服我忘了。

我没力气说话。摸摸衣服口袋里的手机,还在。我掏出手机,想打求助电话,但一时愣住。因为我不知该打给谁,只知道不能让父母知道。

姑娘看我在犹豫,连忙用自己的电话打了120。她说:“你坚持住,120很快就来了。”

后来,围绕我身边的人渐渐多了起来。有个男的脱了自己外套,把我受伤的腿盖住。还有一个大姐,在维持现场秩序。他们都是过路人。

120来后,那个小姑娘再跑过来跟我说:“你手机给我一下。”我把手机给她了。然后她拿起手机拍照,拍了四五张。

她说:“我把这一切帮你拍下来,保留事故原样,免得起争执。”

其实,我只想保住腿就行了,不想有什么争执。当时,我整个右腿膝盖以下,都没了,全都没了。

有机会的话,我很想感谢这个女孩,可是我没她电话。她用我手机拍完照,然后还我手机就离开了。我呢,被抬上救护车,送到了浙医二院。

帮庄师傅打120的好心女孩,非常感谢你。请你看到报道后联系本报85100000热线,或在“都市快报”官方微信留言,快报将奖励你500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图库
田园风光
嘉兴萌娃树叶拓画 ...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中国旅游宣传片登 ...
成龙荣获奥斯卡终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一小伙抢金项链被抓 称父亲病重得花钱
·杭州至悉尼航线开通 每周三班
·本想结伴旅游出去走走 却走进了好兄弟的“套...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学习型城市网络第一届 ...
·“集善工程—(爱之翼)助残行动”项目在杭 ...
·杭州石板巷小区78岁老人坠楼身亡
·载小伢儿8年的杭州亲子公共自行车为什么越来...
·武汉海关查获6起邮寄走私毒品大麻花进境案
·广东10月份报告新增艾滋病356例 死亡68人
·福建首例大型客车严重超载入刑案今宣判 司机...

法国纪念巴黎恐袭 ...

“巴拿马草帽” 厄...

范冰冰偷溜出街竟 ...

倪妮晒香肩 一袭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