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花了7万治了2年却换来一张烂脸 满脸痘痘让大四女生好烦好烦
2016-11-16 07:42:47 杭州网

自拍照要P图十分钟才敢发朋友圈

小张姑娘标致的鹅蛋脸上布满痘印

前天,一位女大学生给快报微博发私信:你好,我今年22岁,脸上有许多痘痘,两年前在杭州一家治疗青春痘的机构,花了大概7万元治疗脸上的痘痘,但一直没见好。最近我跑去医院看,医生说我脸上是激素依赖性皮炎,是由于脸上长期涂抹含有激素的东西导致的,我一想,最近这两年,经常去那个治痘的机构,他们都要给我抹各种各样的面膜,于是我拿着医院的病历去找那家治疗机构,并希望他们提供给我抹脸的面膜,我想拿去检测,但对方不愿意,我该怎么办才能维护自己的权益呢?

脸上的痘印很严重

拍张照片要P图十多分钟才敢发朋友圈

求助的女生姓张,今年大四。

从小张姑娘的朋友圈状态来看,她喜欢旅游,今年9月,发了一张在澳门旅游时拍的自拍照,照片里的她皮肤白皙,面容清纯,完全看不出脸上有青春痘的痕迹。

“只能说我P照片的水平太好了!”昨天,联系上小张姑娘,她说照片里和现实中的自己差距很大,如今她的两侧脸颊上满是痘印,而且过敏发炎,长出了一块块的小红疙瘩,她发来几张脸部近照——皮肤通红,两侧脸颊有许多痘印的痕迹,看起来非常明显。

小张姑娘说,她是个性格很开朗的人,喜欢旅游,喜欢美食,喜欢交朋友,但脸上的痘痘和皮炎给自己生活带来了很大影响,跟别人交流都没什么自信,现在,她手机最多的App就是各种各样的修图软件,自己的照片上传朋友圈前,一定要用修图软件先P一下,磨皮、祛痘、液化……一张照片要花上十来分钟,才能把脸上的痘痘都P掉。

小张姑娘说,自己最早开始长青春痘是在初中时,一开始痘痘长在额头,到了高中,额头上的痘痘没有了,两侧脸颊却长了起来,这些青春痘从她的高中时期开始,就一直陪伴着她。

小张姑娘班里很多同学发育时都长痘痘,刚开始她也没太在意,可是直到上大学,痘痘还在不停长,越长越心烦,比如不敢正面跟别人说话,大学里曾喜欢一个男生,也因为脸上的痘痘,没有自信,不敢表白。有一次,她去银行办事,发现两个柜台窗口的小伙子,同时招手让她过去办业务,其中一个脸上也长了痘痘,另一个脸上干净整洁,她毫不犹豫地走向没有痘痘那个小伙子。

“后来我心里想,以后自己踏上工作岗位了,是不是也会因为脸上的青春痘流失客户呢?”小张姑娘忧心忡忡。

不仅她自己担心,家里人也替她着急!

她说,父母为了她脸上的痘痘没少操心,曾经带她去医院治疗过内分泌方面的问题,效果还不错,但痘痘好不容易消失了又会长出来,一直很顽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编辑:高婷婷    
     图库
田园风光
嘉兴萌娃树叶拓画 ...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中国旅游宣传片登 ...
成龙荣获奥斯卡终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一小伙抢金项链被抓 称父亲病重得花钱
·杭州至悉尼航线开通 每周三班
·本想结伴旅游出去走走 却走进了好兄弟的“套...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学习型城市网络第一届 ...
·“集善工程—(爱之翼)助残行动”项目在杭 ...
·杭州石板巷小区78岁老人坠楼身亡
·载小伢儿8年的杭州亲子公共自行车为什么越来...
·武汉海关查获6起邮寄走私毒品大麻花进境案
·广东10月份报告新增艾滋病356例 死亡68人
·福建首例大型客车严重超载入刑案今宣判 司机...

法国纪念巴黎恐袭 ...

“巴拿马草帽” 厄...

范冰冰偷溜出街竟 ...

倪妮晒香肩 一袭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