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原来的驻杭办要开酒店式公寓 外东山弄的居民有点担心
2016-10-21 07:35:30 杭州网

最近,邵大伯打进12345热线反映,外东山弄43幢,原本的绍兴市柯桥区驻杭办,现在要改成酒店,居民们不同意,社区、业委会要求对方停工,但对方却加班加点施工。

花了1000多万租了9年

要打造成酒店式公寓

外东山弄43幢,从浙大路进去,要经过外东山弄、夕阳红路延伸段,不熟悉的人要找上好一会儿。

我是循着声音找过去的。电镐的钻地声,隔着两幢楼房都能听到。一位阿姨操着四川口音,给我指路,“听到装修声音没?出声的地方就是咯。”

43幢是一幢黄色的六层小楼,门口有个小院子,两个小伙正在铁栅栏上布置电线,说是要装摄像头,先装6个。

还有个小伙用帆布把铁栅栏围起来,拿起榔头“梆梆梆”地敲着钉子,“接下来要进场施工了嘛,围起来方便点。”

我从外面的楼梯走到二楼,二楼已被拆空,一位师傅正卖力地拿着电镐,地面砖块被电镐震碎,另一位师傅赤膊,拿铁锹把散碎出来的砖块铲起,堆在一边。

我问拿铁锹的师傅,这里要做什么?在电镐的“突突”声中,他把耳朵凑到我边上,仍然听不清,他挥挥手,让拿电镐的师傅停下手中的活,“之前停了好长一段时间,最近才开工,说是做酒店式公寓,跟酒店不一样吧?”他抬头看了看边上拿电镐的师傅。

“就是酒店式公寓,一个房间10平方米左右。”拿电镐的师傅说。

听到电镐声停了,从2楼的另一边走出来一位穿紫红色衬衣的男子,他是酒店式公寓管理方,一家物业公司的法人代表章先生。

“是不是居民又投诉了?”说完他自顾自点点头,“我知道的”。他把我带到三楼的一个安静处,详细跟我说情况。

他们公司是今年从柯桥区国资公司公开拍卖会上,竞拍到这个办公楼的,产权归柯桥区政府,他们竞拍的是租期,一共9年,花了1000多万元。

他听说最早这里是柯桥区政府驻杭办,后来闲置了,他们本身是杭州的公司,就去竞拍了,合同签下来之后,也想了很多种方案,继续做办公还是其他类型。“这里是居民区,做办公进进出出的人也不少,大家会受影响的。有居民说我是做酒店,其实是误解,我们是做酒店式公寓,6层楼做四五十个房间,长租,上班出去,下班回家。相比酒店,进出的人更加稳定,也安静,而且我的审批都是按照酒店来的,标准高。再有三个月,就装修好了。”

不过章先生说,从今年6月他们有意向做酒店式公寓开始,就有居民不同意,9月开工以来,居民的投诉几乎没停过。

推荐阅读:

地铁4号线南段力争明年建成 全程设8个站点

台风逼近!明天下午起杭州将有大到暴雨

杭州家庭教育工作"十三五"规划 教你怎么做家长

飞行员玩不玩手机 他们是怎么保护自己视力的?

小学生离家出走 流浪汉让他在自己铺盖睡了一夜

上城区打造南宋皇城小镇 带你穿越南宋的150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张超    编辑:高婷婷    
     图库
田园秋色
国际无人飞行器创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巴西前众议长因涉 ...
范冰冰偷溜出街竟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为啥不参加真人秀、不当歌手、不写书?张译 ...
·“后峰会时代”第一个文博会 接棒向世界展示...
·如何打造钱塘江金融港湾 金融“大咖”有话说
·杭商大会“海外人才助力创新创业”论坛在杭 ...
·华数惊艳亮相文博会 带来未来客厅新生活
·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启动 扶持力度更胜以往
·南宋皇城小镇喊你玩“穿越” 体验南宋繁华盛世
·村干部要五保户请吃饭 四川省纪委:限期公布...
·河北一中学学生集体中毒:非首次食堂仍在运营
·6女子自称"居士" 欲在未名湖放生500只巴西龟

伊拉克政府军展开 ...

英国飞行表演队亮 ...

《家有儿女》一家 ...

第25届金鸡百花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