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昨天岳帅里一幢农居房多户人家窗户被震碎……
2016-07-05 07:33:39 杭州网

    从警戒线里抢出两瓶煤气瓶

    昨天18:29,一先生来电:岳帅里发生煤气瓶爆炸,有人员受伤。

    给我们打来电话的读者当时正在现场,发生煤气泄漏的是在岳帅里一幢4层的农居楼,当时周围已经拉起了警戒线。

    这位读者看到,警戒线周围放着两个煤气瓶,他听附近邻居说,煤气瓶是从警戒线里面抢出来的,里面发生了爆燃。

    附近邻居说,当时刚好是吃晚饭的时候,不过当时事发的这户人家并没有做饭,有人说在洗澡,至于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谁也不清楚。

    在现场,这位读者看到,那户人家四面的玻璃都被震得粉碎,玻璃块碎了一地。

    隔壁理发店的陈先生说,当时突然听到一声闷响,惊得他立刻冲出理发店。“陈先生告诉我,出事的人家里面有四个人,三个是大人,一个小女孩,10岁的样子,大人都没大碍,被玻璃划伤了,小女孩稍微重些,可能当时爆燃有气流。”爆料的读者说。

    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发生煤气爆炸的是岳帅里69号的4层农居楼的1楼,巨大的冲击力把一楼和二楼几户人家的窗户震碎,致多人受伤。接到报警后,杭州消防、公安和120急救中心迅速联动展开救援,目前原因还在调查中。

    快报上周曾报道过,为保障市民安全,7月1日起杭州已开始实行瓶装燃气实名制销售,做到“户户实名登记,钢瓶去向精准”。发现非法燃气经营可拨打电话96310举报,发现燃气经营单位非法使用报废钢瓶或超期钢瓶可拨打电话12365举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编辑:叶海涵    
     图库
鸟瞰壮美青藏铁路
武汉高校宿舍被淹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巴格达两起爆炸致 ...
伊能静二胎产女秦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女子割腕轻生求救电话停机 民警充话费及时解救
·杭州市人大代表开展“保平安、保洁化、迎峰 ...
·杭州今年台风为何姗姗来迟?
·七月七 石祥路高架全线开通
·机票也可分期付款啦 杭州飞济州岛每月不到90元
·暑假来了 杭州Do都城里精彩活动乐享不停
·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小伙一眼 结果换来的却是...
·后排乘客不系安全带司机也将受罚 深圳开始实施
·北京公交车站持刀杀死人案 嫌疑人确认上吊死亡
·溺亡少年家属申报见义勇为被拒 曾给村民报酬

中国火炬手里约奥 ...

郎朗伊瓜苏瀑布演 ...

奥运冠军时髦起来 ...

凯特穿旧衣亮相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