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女子轻生,报警的男友手机却突然停机民警两次微信充值“保持通话”
2016-07-05 07:27:53 杭州网

    “喂,110吗?这里有人割腕自杀,你们赶紧来!”7月3日晚11点左右,桐庐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名男子的报警。报警男子异常慌张,只说了一个富春江镇工业园区的大概位置,便匆匆挂上了电话。

    富春江派出所民警随即出动两辆警车,与120急救车联动,立即赶往现场。

    当民警联系报警人时,问题来了——报警人的电话居然在这个节骨眼上停机了。

    富春江镇工业园区内出租房分散,如何在最短时间内找到报警人成为救人的关键。根据现场情况,民警一边对亮灯的出租房展开重点搜索,一边对报警人的手机号码展开调查。

    就在这时,民警章斌灵机一动,拿出自己的手机,通过微信支付连续为报警人的手机进行了两次话费充值。十多分钟后,章斌再次拨打报警人电话,通了!

    “快来!流了很多血了!”电话一接起,章斌还没来得及开口,报警人的声音便传了出来。

    事发出租房很快被确定,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房间内,一名女子脸色苍白,左手腕处仍在流血,坐着的凉席上还有一大摊鲜血。章斌赶紧用随身急救包中的绷带为女子进行了紧急包扎,并与同事一起将女子送上了急救车。

    女子小张,26岁,云南人,与报警男子小陈是交往了4个月的男女朋友。当晚,两人因感情问题一言不合引发争吵,喝了酒的小张一时想不通,便割腕轻生。

    “看到她流了这么多血,我脑子一片空白,就想到打110,但是一害怕,话都讲不清了,手机停机也不知道。”事后,小陈一个劲地向民警道谢。

    经过治疗,小张脱离生命危险。经过民警开导,她也意识到自己过于冲动,心结也渐渐打开了。

    “平时我经常用微信给老婆充话费,没想到这个习惯关键时刻还能派上这么大的用场。”民警章斌说。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钟韡 通讯员 赵鎏杰 章斌    编辑:汪浩    
     图库
鸟瞰壮美青藏铁路
武汉高校宿舍被淹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巴格达两起爆炸致 ...
伊能静二胎产女秦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女子割腕轻生求救电话停机 民警充话费及时解救
·杭州市人大代表开展“保平安、保洁化、迎峰 ...
·杭州今年台风为何姗姗来迟?
·七月七 石祥路高架全线开通
·机票也可分期付款啦 杭州飞济州岛每月不到90元
·暑假来了 杭州Do都城里精彩活动乐享不停
·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小伙一眼 结果换来的却是...
·后排乘客不系安全带司机也将受罚 深圳开始实施
·北京公交车站持刀杀死人案 嫌疑人确认上吊死亡
·溺亡少年家属申报见义勇为被拒 曾给村民报酬

中国火炬手里约奥 ...

郎朗伊瓜苏瀑布演 ...

奥运冠军时髦起来 ...

凯特穿旧衣亮相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