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临产孕妇羊水破了 十万火急 的哥交警接力“护送”
2015-12-25 06:44:57 杭州网

    昨天,“的哥”张师傅打进本报热线96068,他想给一位同事“点32个赞”。

    这位同事姓严,昨天一早,他本来已经接了一单生意,没想到送客路上碰到一位临产孕妇拦车,孕妇羊水都已经破了,情况紧急。

    严师傅和乘客商量后,决定先送孕妇去医院,还帮忙联系交警,一路上接力护送。

    孕妇上车时,羊水已经破了

    昨天中午,记者联系上严师傅时,他还在拉活,这天是“全班”,他要从上午7点多忙到晚上11点多,一顿饭都来不及吃。“不好意思,要不晚点联系?”说完,电话那头就是嘟嘟嘟的忙音。

    到昨晚8点多,严师傅终于回了电话,他被堵在了体育场路附近,这才有空多说两句。

    聊到这件事,严师傅只是说,“小事情,没什么的,不管是谁遇到,都会伸手帮忙。”

    他口中“小事情”经过大致是这样的:昨天上午7点左右,严师傅刚刚出活拉了个客人,经过笕丁路大世界五金城附近时,突然看到一位中年妇女站在马路中央,对着路过的车辆不停地挥手。

    严师傅在她身边踩住了刹车,摇下窗,问她发生了什么事情。

    中年妇女说,五金城里有个孕妇快要生了,要赶着去医院,但是一路上都拦不到空车。

    严师傅想了想,还是决定先去接孕妇,车上的乘客也同意了,主动下车,将车让了出来。严师傅没收他们钱,直接将车开进了五金城里。

    过了一会儿,中年妇女扶着一位20多岁的孕妇坐进了车里,“师傅,麻烦快点到省人民医院,羊水已经破了。”

    严师傅一听,有点慌,他知道要是时间耽搁久了,胎儿有可能会缺氧。

    “当时也没有多想,觉得他们既然上了我的车,我就有责任把他们安全送到医院。”严师傅说。

    他打开双跳灯,猛踩油门,往省人民医院驶去。

    看看其他新闻:

    “全面二孩”政策很可能再过7天就实施

    在杭州坐地铁公交可以“刷手”了!

    善良姐姐出借20万给弟弟 弟媳转头不认账

    吓死宝宝了 2岁孩子眼睛中捉出两条活虫

    家长要给教室装空气净化器,学校说不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记者 李攀    编辑:郑海云    
     图库
2015,他们优美划过
新面孔国际模特大赛
人生璀璨如烟火
情之所寄,夜之光华
真人版芭比娃娃大PK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杨凌子学校的围墙拆了 娃哈哈双语学校:邻居...
·福利 |摩尔多瓦“天空之城”让久石让宫崎骏 ...
·年底房产中介要当心!乱贴、乱发小广告可能 ...
·天子岭有个新玩意 能做大气监测和喷药
·打造“杭州特色”法治文化 杭州让依法治市更...
·电子商务高手齐聚千岛湖 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高新区(滨江)文化产业位列省重点“十强”之首
·司机醉驾堕河获救谎称车上仍有人 交警二度跳河
·创业梦成就中国梦 青年学子马天琛的创业经
·香港市民欢欣迎接圣诞节

伊拉克40年来首次 ...

美国最大烂尾核电 ...

6岁小芈月香港逛街...

著名笛子演奏家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