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胜路八座“高炮”正在拆 户外广告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绩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12-25 07:46   

德胜路八座“高炮”正在拆 户外广告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绩

德胜路八座“高炮”正在拆 户外广告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绩

拆除现场

    根据“两美浙江”、“四边三化”的总体要求,今年下半年,城管办牵头相关部门全面落实开发区违法户外广告(招牌)专项整治工作,目前取得了阶段性成绩。这几天,德胜路8座、下沙路1座高炮广告和6处22块落地大广告牌的拆除工作正在进行中,预计12月底前完工。

    今年6月,开发区通过媒体对户外广告整治工作进行了宣传;城管办对天城东路等四条重点路段的整治进行了方案设计工作;城管办会同文明办、规划分局、市场监管分局、军地园区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通过上门走访的方式,就157处违章户外广告设施发放了《行政指导意见书》。

    城管办分别会同白杨街道、下沙街道和相关社区发放了《行政指导意见书》200余份,并会同和达物业等单位对区内工地围挡广告进行排查,共发现工地围挡35处,发放《行政指导意见书》35份。此外,根据市级督查情况,先后拆除26处56块违法广告,包括墙体广告、大牌广告、立柱广告、屋顶广告、高炮广告。

    下一步整治,开发区还将从以下几方面入手,包括:加大舆论宣传,充分利用区域内的媒体,加大户外广告规范管理的宣传和引导,同时对不服从统一管理的广告业主单位予以曝光,以有效督促广告业主单位加强自身管理;严把审批关,严格按照“屋顶广告严禁、道路广告严控、立面广告有序、店招店牌规范”的总体要求,对照《杭州市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指示牌管理条例》,规范户外广告的审批,做到不合要求的广告一律不批;加强查违力度,充分利用“国卫复评”和“G20峰会”的契机,加大违法广告的查处力度,建立新违建广告零增长,存量违建广告逐步拆除的目标,继续做好德胜路、下沙路等重点路段广告整治。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朱燕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