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2岁孩子之间玩耍起摩擦 两家大人互殴致三人受伤 谁更不懂事?
2015-09-22 06:48:57 杭州网

昨天上午10点左右,一组令人感到不适的图片出现在网络上。图片中共有两女一男受伤,其中一名黑衣男子倒在路边,右手臂一片血迹,腹部被血水浸染;一旁受伤的白衣女子则跪倒在男子身边,扶着男子的头和肩膀,表情痛苦,似在向路人求救;另一边,一名身穿黑白条纹上衣的女子仰卧在路边,右手臂上都是血迹。

很快,有知情人士透露,图片中的事件发生在昨天上午,地点在萧山义桥镇,图片中的两女一男分别为两个小孩的家长,均系外地来杭务工人员,因为互相打斗,而且动了刀子,才有了如此血腥的一幕。事发后,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并设置了警戒线,仍有不少人围观。有人甚至感慨:为了小孩子抢玩具那么点事儿,两家大人动了刀子,至于这么凶吗?

记者立刻联系了萧山警方。警方透露,昨天上午8点左右,有群众报警称,义桥镇蛟山村公园有人打架,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打架的双方是49岁的重庆籍男子赵某夫妇以及29岁的湖北籍男子高某夫妇。

两个男人相差20岁,籍贯也不同,可以说是往日无怨。但9月19日,就在双方昨天发生恶斗的公园里,赵某的2岁左右的孙女和高某2岁左右的儿子在玩滑梯时发生了碰撞,孩子间有了摩擦。本来孩子玩耍闹矛盾也是常事,没想到两家大人纷纷“挺身而出”,发生了激烈争吵,好不容易才被平息下来,却成了近日的仇。

昨天上午,赵某的妻子在公园里遇见了高某夫妇,双方又发生了争执。赵某的妻子一个电话,打给了自己的丈夫。赵某接到电话后,带着刀子就从家里赶了过来。这下,事情彻底闹大了……

一番打斗后,高某夫妇、赵某的妻子都受了伤,被送往不同的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目前,赵某等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萧山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 钟韡    编辑:陈东    
     图库
冰川湖景色绝美如仙境
外国网友晒奇葩双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国首都华盛顿
群星闪耀第24届金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标准化论坛第一次走进杭州 落地中国计量学院
·无车日杭州送出1000张免费地铁票
·杭州出租车改革收到183条建议 规范专车成焦点
·杭州市区第45期经济适用房9月26日起开选
·余杭区百名职业技能带头人集中“充电”
·杭州57家企业上质监“黑名单” 眼镜、服装企...
·美院民艺馆开馆 杭州又多了个“文艺地”
·青岛外籍小伙88辆自行车队迎娶新娘 回头率100%
·离职协警多次盗窃派出所宿舍 终被警察逮个正着
·学生流鼻血疑因塑胶跑道所致 校方铲除原地复课

一周看天下

美军“大狗”与士 ...

李小璐全新大片曝 ...

Angelababy古装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