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猥亵孙子的两个女同学 杭州警方抓获一名老色狼
2015-09-22 06:41:11 杭州网

    昨天,杭州萧山警方通报了近期破获的一起猥亵幼女案。

    犯罪嫌疑人王某,居然向自己孙子的小学同学下手,以出去玩、给零花钱为名,将两个小姑娘欺负了。

    虽然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抓获,但只要是类似的案子,参与办案的民警总是心情沉重又愤怒。

    究竟该如何让这样的事情尽量避免?

    萧山警方也有几条建议,想让家长转告自己的小宝贝。

    多出的10元“零花钱”

    捅开不堪的真相

    今年9月13日,刚开学不久。

    家住杭州市萧山区的张先生像往常一样,帮9岁的女儿乐乐(化名)整理书包,却发现了一张10元的纸币。

    一张10元纸币为什么让张先生这么重视?

    乐乐现在读小学三年级,家里平时也会给乐乐一些零花钱,但都是两三元的硬币,这张10元钱就显得不同寻常了。

    在张先生的询问下,乐乐支支吾吾,他只好把妻子也叫过来一起问。

    在父母的开导下,乐乐说出这钱是同学龙龙的爷爷给的,每摸一下就给10块钱,还说不要告诉大人。

    这对父母一听,脑子里一下就懵了。缓过劲来后,马上报了警。

    这起案子,很快就破了。

    犯罪嫌疑人王某年过六旬,一家人都在萧山打工,他的孙子龙龙和乐乐是同学。

    除此以外,他还对乐乐的表姐秀秀(9岁,三年级)下过手,而诱骗孩子的理由都是带她们去吃东西、给她们零花钱之类的。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因涉嫌猥亵幼女罪被萧山警方刑事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办案民警希望家长

    转告孩子的7件事

    欺负小女孩的坏人虽然被民警抓住了,但每次遇到这样的案子,总会让他们痛惜,毕竟伤害已经造成。

    那么,如何让这样的事情尽量不再发生?

    萧山警方有几条建议要和家长们说:

    1、 家长要告诉孩子,但凡是被背心和小裤衩覆盖的地方,都是私密的,都不许别人碰。

    2、 任何人的行为,只要让你感到不舒服,都要立即反抗,然后要告知家长。

    3、 不随便拿别人给的饮料、食品和零花钱,不经过家长同意,不单独和别人出去。

    4、 孩子外出时,尽量在人流密集的地方行走,不单独和陌生人搭腔,避免去往偏僻陌生的地方。

    5、 避免单独和异性在封闭环境中独处,晚上有需要出门时,一定要和家长结伴同行。

    6、 独自在家时,要注意锁好门窗,切勿透露自己独处在家的信息,拒绝陌生人进屋。

    7、 家长对孩子也需要有更多的关心,多陪陪孩子,尽量避免让孩子独自在家。

 

相关报道:杭州地铁男子偷窥邻座女子胸部动作夸张(组图)

13岁女孩离家出走惨遭杀害 凶手抓住了 有件事想不通……

58岁保安多次猥亵11岁女孩 女孩怕大人骂竟跟谁也没说

14岁女孩跟同学出去玩被拐到外地强迫卖淫

6岁女孩离家被陌生男子带走 多亏了拱墅警方及时救回孩子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俞微微 刘杰 记者 朱寅    编辑:郑海云    
     图库
冰川湖景色绝美如仙境
外国网友晒奇葩双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国首都华盛顿
群星闪耀第24届金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标准化论坛第一次走进杭州 落地中国计量学院
·无车日杭州送出1000张免费地铁票
·杭州出租车改革 规范专车成焦点
·杭州市区第45期经济适用房9月26日起开选
·余杭区百名职业技能带头人集中“充电”
·杭州57家企业上质监“黑名单” 眼镜、服装企...
·美院民艺馆开馆 杭州又多了个“文艺地”
·"枪指女子事件"当事警察被免职 事因停车堵门
·国家旅游局:美国遣返的上海游客不在黑名单
·海南“百年小学”仅3学生2老师 曾被计划撤并

一周看天下

美军“大狗”与士 ...

李小璐全新大片曝 ...

Angelababy古装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