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萧山两个小孩吵架 双方大人大打出手!其中一人脖子被砍休克
2015-09-21 13:29:26 杭州网

    今天中午12点多,李先生给快报85100000爆料说:萧山义桥磨刀村,两小孩吵架,双方大人大打出手,一个送往临浦医院,一个送往戴村医院,半死不活,场面非常血腥。事情发生在上午9点多,据目击者了解,打架的双方,穿白衣服的女子和穿黑衣服的男子这一对夫妻,是湖北人,30多岁,另一方是重庆人,好像是重庆人拿着刀,往黑衣男子的脖子上砍了一刀,送到医院的时候已经休克,生命体征不稳,黑衣男子的老婆头上也被砍了四刀。

萧山两个小孩吵架 双方大人大打出手!其中一人脖子被砍休克

    重庆这边躺地上受伤的是小孩的奶奶。 起因居然是两家的小孩子玩健身器材的时候吵架,大的小孩打了小的一下,两家大人互吵,这是前几天的事情了,今天再次碰到,冤家路窄,直接上刀了。

萧山两个小孩吵架 双方大人大打出手!其中一人脖子被砍休克

 

    推荐阅读:

    色狼竟把脏手伸向小女孩!一定要告诉孩子几件事

    可怕!胃里这些石子一样的白点 是奶茶里的珍珠?

    被医生叔叔怀抱安抚爆红网络的小萝莉今天出院了

来源:都市快报微信    作者:记者金洁洁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冰川湖景色绝美如仙境
外国网友晒奇葩双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寻访联合国里的“ ...
群星闪耀第24届金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网观潮安全手册 今年八月十八潮水特别大...
·萧山义桥磨刀村发生血案 孩子滑滑梯起纠纷大...
·揭秘临安某酒店门口爆发枪战真相
·微电影《你存在,我的梦想里》首映 讲述青年...
·湖上东坡——黄寿耀书法展在杭州开幕
·两名散布“杭州公交起火28人遇难”谣言者被 ...
·半年检查一次牙齿可把牙病扼杀在萌芽状态
·13岁女孩离家出走 爸爸竟然连在哪上学都不知
·报告称老年痴呆症患者人数将出现成倍增长
·2岁女童遭“汪星人”亲吻 上下嘴唇3处撕裂

美军“大狗”与士 ...

美“幽灵购物中心”

李小璐全新大片曝 ...

Angelababy古装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