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她们这样一步步遭到侵犯 女大学生 请学会保护自己
2015-09-18 06:16:45 杭州网

和男友亲热被拍视频

遭尾随威胁强制猥亵

小邱是下沙一所高校的大二学生,今年6月24日下午,她和男友在教学楼里自习,其间两人越靠越近,有了一些亲昵举动。

自习教室位置比较偏,情到深处,两人动作尺度也大了起来,压根没注意窗外有个陌生男子正盯着他们看。

男子姓黄,是学校附近一家餐饮店员工,在大学里闲逛,刚好撞上这对小情侣在教室内亲热。他边看还边用手机录下了视频。

不一会儿,小邱跟男友进了女厕所,两人在里面待了足足半个小时。两人进出女厕所的画面,黄都及时录了下来。

之后一段时间,他一直默默尾随在小邱身后,准备伺机敲诈、勒索。

当晚7点左右,小邱男友去买晚饭,黄走进教室,谎称自己是学生会的,让小邱帮忙出去一起搬点材料。

小邱没有多想,答应了。两人一前一后走到楼梯口,黄突然变脸,一把将她推到墙上。

小邱正要挣扎呼救,黄捂住她的嘴,并播放了手机里录下的视频。看见视频画面,小邱脸涨得通红,果然不再反抗。

黄说,自己什么都看见了,如果小邱不按他说的办,就要把这段视频传到网上。

小邱低着头,一声不吭。黄胆子越发大了,不但向她索要手机、现金,还强行吻了她,两只手也不安分地上下摸索。

约十分钟后,黄才心满意足地离开。

小邱男友买饭回来,发觉女友神色不对,得知事情经过后,立刻报了警。

因犯强制猥亵妇女罪,黄被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

法官提醒:女大学生务必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深夜尽量不要跟异性单独外出,如果不幸遭到侵犯,要及时报警,并注意保留证据。在人身和财产安全都受到威胁时,切记生命第一,千万不要为了财物置自身安全于不顾。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经开法    编辑:郑海云    
     图库
冰川湖景色绝美如仙境
中国空降兵喜迎65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幽灵购物中心”
女模被晒胸部X光片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绿水青山看绍兴”—全国网络媒体绍兴行昨启动
·第九届亚洲技巧锦标赛临安开幕
·玩转“文化创意+” 第九届杭州文博会10月精 ...
·2015杭州·云栖大会将于10月举行 2万名开发 ...
·9月22日杭州"无车日"管制区域禁行 可免费停车
·当阿里山恋上西子湖——2015首届杭台音乐交 ...
·杭州房产办证大厅服务时间16日起有调整
·河南破获侵权制假案640起 涉案金额3亿元
·丈夫被捕妻子丢儿至公安局 男婴暂放福利院寄养
·女子因家庭纠纷欲轻生喂儿喝毒药 故意杀人被...

俄年度规模最大军 ...

沙特麦加大清真寺 ...

Angelababy古装造 ...

最美校服女生制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