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杭州国际体验日10月29日开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9-18 06:06   

一部航拍的《谢谢杭州》让奥地利小伙子多米尼克火遍朋友圈,原本是离开前的纪念,最后让他又回到杭州生活。

每10个来杭州旅游的人中,就有1名外国人。“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联合国人居奖城市”“全球观赏落日美景最佳地点”、“全球最佳公共自行车服务城市”……这些国际名片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外国朋友来杭州游览、工作和定居。

一年一度的杭州国际体验日为国际友人又提供了一个全方位了解杭州的机会。10月29日,2015(第八届)杭州国际体验日将盛大开幕。

今年设东西方生活文化主题体验、“他视野,我的城”——国际摄影家拍杭州、国际主题周、国际邻居节和杭州homestay体验等6项主题活动。

今天开始,国际体验日有两大内容邀请大家参加。

推荐国际摄影师:入选摄影师受邀在10月29日-11月1日期间来杭创作。收录作品12月在杭州城市生活文化联展中展出。截止时间为9月27日。

推荐国际体验点:推荐你认为最有杭州味道的地点。推荐人有机会担当“国际讲解员”,与外国朋友分享体验点的故事。截止时间为9月20日。

推荐方式:关注“杭州体验”和“杭州城市体验”微信公众号,填写推荐信息,或直接将信息发送至shpz2015@126.com。

更多信息请登录杭州网(www.wehangzhou.cn)国际日专题页面查看,咨询电话:87928591、87019367。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通讯员 苏晓晓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