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生活不易的老夫妻又遭不幸:老公“双腿”被偷
2015-09-12 07:05:55 杭州网

十年前,老公行动不能自理

她每天给老公推轮椅手关节突出了

好不容易买了辆电动三轮车却被偷了 这可是老公的“双腿”啊

前日15:54,网友“Mei”微信都市快报:我家住北景园,我和老公都是普通的退休工人。10年前,老公突然行动不能自理,到如今都没好。为了让他有信心,我每天用轮椅推着他到外面走走看看。近几年,我因为每天推轮椅,右手关节也突出了,疼痛难忍。好不容易凑了点钱,花3600元在庆春路的电动车市场买了一辆电动三轮车给他代步,老公特别开心,用他的话说,这辆车就是他的双腿。

因我老公双腿不能行走,所以我们住在一楼的。可是就在8月1日早上,这辆车不见了,地上散落着一地的盖布。以往,我老公经常会站在窗口看车子的,虽然不是常常出去,但有了这辆车后,他心里特别踏实。没有了这辆车,对我们来说真是像天塌了一样,心里特别难受,他晚上睡到半夜还会说起这事。

我随后报了案,在监控里看到,小偷骑着车子一直往华丰路东边的方向走了,再想往下看就看不到了。我也没什么文化,可能述说不清,不管能否找到,快报能不能把这个事情登一下,也能让老公有一些安慰,谢谢!

85100000热线林建安:网友“Mei”姓周,55岁,杭州人,老公姓倪,比她大5岁。8月5日,是倪先生60岁的生日。

当天晚上,周女士给老公买了一只甲鱼烧来吃,两个老人平常是不舍得吃这些东西的。“我跟他说了句‘生日快乐’,但看得出来,因为车子这件事,他今年这个生日过得很不开心。”周女士说,“10年前,老公下半身突然不能动了,两只手也很僵硬,当时医生怀疑是脑肿瘤,后来查出来不是,但到底是什么病,也一直没查清楚。”

周女士还有一个27岁的儿子,但上班比较忙,很少在家,大多数时间,家里只有两位老人。周女士一般都在家里做家务,倪先生躺在床上活动活动脚,看看新闻。

车子没丢之前,周女士每天早上都会陪老公开着车子出去逛一逛,晚饭后两个人也会一起出去散散步。

这辆电动三轮车是前年7月份买的,红色主体,搭着灰色,牌子叫“金夕阳”。倪先生一直很珍惜,“等于就是他的下半身”,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去窗口看看停在楼下的车子,心里很踏实。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85100000热线林建安    编辑:郑海云    
     图库
大美西藏 鸟瞰羊湖
火箭炮群大漠昼夜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舌尖上的墨西哥卷饼
Angelababy古装造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四十分钟“立等可取” 杭州网记者体验市民之...
·9月17日起东湖南路外翁线段封闭300米主干道 ...
·智慧“大咖”齐聚富阳 脑洞大开的他们分享了...
·拱墅区锦绣社区实施大封闭管理 小区治理整改...
·杭州千余户公租房申请家庭12日起可选房
·杭网记者市民之家体验第三站 走进医保服务窗口
·凌晨喝了酒开车就没人查?错了!抓你没商量
·江苏常州一出租房发生火灾致3死2伤
·女子将古董当废品扔掉 环卫工翻遍垃圾堆原物...
·广州砸砖害死路人的男子被抓 警方悬赏缉拿

伊丽莎白二世罕见 ...

女模特腿长1.2米 ...

棒球开球美女性感美艳

俄罗斯84岁传奇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