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六道血印子 一根断栏杆 丁桥一小区物业跟快递酿纠纷
2015-09-12 06:57:54 杭州网

昨天上午,余先生来电:丁桥的辰秀嘉苑,有人打架了,好像是物业打快递的老板,血也打出了,刚刚被派出所带走。

核实报道:辰秀嘉苑小区,人车不分流,有四个出入口,都配有起降栏杆,栏杆一侧不断有快递三轮车、长尾的蜻蜓(丁桥那一带绿化不错),出入小区。其中,一个出口的栏杆,不再横着拦牢,而是像蜻蜓折断的翅膀一样,竖着搭在保安岗亭上。起降栏杆的起点,有明显的断痕。

从靠着折断栏杆的岗亭里,保安师傅比划着走出来,说人是他抓牢的,“能让他们随便出入小区,已经很好了,为什么撞断栏杆还要逃呢?都要讲文明的。”

这个个头蛮高的师傅说着,还指了指过道的墙上,那里是社区刚刚挂上去不久的红横幅,写着:用公德规范言行,用文明美化心灵。

这家物业公司的李总,也站在被撞断的栏杆前,抬手直挠头。他说,你到小区里也走了一遍,看到那些快递三轮,是不是开得很快(记者注,在这个小区里,至少看到十辆快递三轮车,“唰唰”从身边开过)。

他们要快送,再去抢单,这个可以理解,小区里蜻蜓飞得快一点,撞在人脸上也就笑一笑,没关系的,三轮车快了是要出事的。李总说,前段时间,有个快递三轮车,小区里面擦刮了一个小孩,手臂、膝盖都摔出血来了,当时那里刚好是监控死角,没能查出来是哪个人撞的,小孩子说,一辆三轮车,里面装了很多个小纸箱。最后,家长找到物业来了,幸好只是皮外伤,物业买了水果、牛奶登门去给业主道歉,说没能帮他们找到肇事者,以后好好管理。

“所以,这次快递三轮车撞断栏杆,转回头看一下,还想继续赶着去送快递,物业工作人员心里有点急的。”李总讲起事发经过,“保安赶紧追过去问撞栏杆的小伙子,这个事情该怎么办?那个快递小哥说,这是他的职务行为,打电话叫来他的老板。”

当班的保安师傅说,他的老板也是个小伙子,他叫快递小哥抓紧去送件,这里的事由他来处理。等快递员骑着三轮车走了,老板没说两句,也要走,说暂时没带钱,回头再说,“我赶紧追过去,抓牢他,他想逃的,就抓到了他脖子……”

给我们爆料的余先生是现场目击者。他说,当时那个快递老板脖子上,掐出了好几道血痕。

我跟物业的李经理,到了丁兰派出所的调解室。脖子上有六道血印的快递老板小谭,嘴角有一圈很浓黑胡须的保安陈队长,两个人坐在谈判桌两侧,面面相觑,一句话也不说。

过一会,调解员拿来一张单子,让两个人签字。单子上写着,这次纠纷抓伤的快递员受伤自付医疗费,撞坏的小区栏杆物业自行维修。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刘兆亮    编辑:郑海云    
     图库
大美西藏 鸟瞰羊湖
火箭炮群大漠昼夜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舌尖上的墨西哥卷饼
Angelababy古装造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四十分钟“立等可取” 杭州网记者体验市民之...
·9月17日起东湖南路外翁线段封闭300米主干道 ...
·智慧“大咖”齐聚富阳 脑洞大开的他们分享了...
·拱墅区锦绣社区实施大封闭管理 小区治理整改...
·杭州千余户公租房申请家庭12日起可选房
·杭网记者市民之家体验第三站 走进医保服务窗口
·凌晨喝了酒开车就没人查?错了!抓你没商量
·江苏常州一出租房发生火灾致3死2伤
·女子将古董当废品扔掉 环卫工翻遍垃圾堆原物...
·广州砸砖害死路人的男子被抓 警方悬赏缉拿

伊丽莎白二世罕见 ...

女模特腿长1.2米 ...

棒球开球美女性感美艳

俄罗斯84岁传奇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