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钱塘江边 环境越来越好
2015-05-22 06:26:33 杭州网

昨日08:58,邬先生来电:我住在钱塘江这里,最近我发现空气越来越好了,江水也干净了,这个要表扬下环保局包括滨江区相关的这些部门,希望再接再厉。

2005年我女儿在美国读书。2008年我在美国洛杉矶买了一套房子,准备在那边生活,最后无法放下我年迈的父母,我就回来了。现在看来这个选择没有错。我杭州人,50多岁了。

另外,钱塘江边有个亮灯工程,但是有幢大楼上“信×达”“龙×集团”这几个醒目大字,亮灯只显示半个字,很难看,已经好久了。

85100000热线吕佳蓉:邬先生从事金融行业,女儿、女婿和妻子在洛杉矶定居。邬先生在美国住了2个月就回国了。

“以前钱塘江边的环境确实不好,有漂浮物和杂草。近段时间,我感觉钱塘江岸边有意识的被清扫了,干净了不少。从七八年前没什么人散步,到现在晚上六七点很多人在江边,看浪击打岸边,听潮水的声音。我在微信上多次赞美江边的美景。每晚我会数星星,越数越多,从原来的一颗两颗,到现在五六颗。”邬先生骄傲地说,“我热爱自己的家乡,只要我们提高自身素质,有关部门加强管理,我觉得把钱塘江比作香港维多利亚港也不为过。”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程慧雨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视觉盛宴:夏日印象
成都高校刮起“花 ...
人生璀璨如烟火
韩国展出“昆虫曲奇”
“饭制海报”也能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八年实践吸引逾2万名青工参与 杭州第十九届 ...
·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接受杭州市人大常委会检查
·“五送”进社区 政协其实离你很近
·富阳龙门古镇又添新景点 两岸交流馆正式开馆
·杭州发布城区公共汽车客运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来杭找网友的江苏90后小伙 蒙面抢劫了一家便...
·杭州警方开展专项行动加强治安管理
·一个互不离弃的残疾家庭(组图)
·42名大学生“挺进大别山”
·河南一女子因家暴砍死丈夫获从宽判处

一周看天下

震后尼泊尔

韩国颜值逆天萌妹y...

盘点当老师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