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牵手杭州通卡 15000张纪念版卡“六一”前夕限量上市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5-21 07:38   

喜欢哆啦A梦的小伙伴,很快可以在杭州通·通用卡上看到它萌萌的身影了!随着5月28日《哆啦A梦伴我同行》电影的上映,杭州通·通用卡将推出哆啦A梦四款国际卡通形象的纪念版卡。

本次纪念版哆啦A梦卡,共推出4套卡样,具有国际版权,且限量发行。纪念版卡分为标准卡2套和异形卡2套,共计发售15000张。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纪念版卡将在市民卡的4家服务厅、拱墅服务点、Vango、全家、祐驿站、市民卡淘宝店、杭师大学生事务中心全面售卖。4家服务厅分别是:市民卡城南服务厅、城西服务厅、城北服务点、市民之家服务厅。

届时,市民卡公司还附赠10元格瓦拉电影券,只要登录市民卡官方微信即可领取。纪念版卡卡费:标准卡30元,异形卡35元。售出后卡费不退,在所有的杭州通充值点均可充值。

纪念版卡拥有杭州通卡具备的所有功能:可乘坐地铁公交享9.1折、道路停车享8折,还可免费租用公共自行车、搭乘水上巴士9.1折、出租车等各类公共交通;也能在VANGO、全家、罗森、喜士多等便利店;肯德基、必胜客、德克士西式快餐连锁店;知味观、楼外楼等老字号;可莎蜜儿、宝岛金典等面包西点店及其它杭州通卡特约商户刷卡消费。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张梦月 通讯员 诸瑛 蔡莹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