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西最大的农贸市场 将在国庆前改造完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5-21 07:40   

去年开始,城西最大的农贸市场,骆家庄农贸市场开始进行改造。昨天,文新街道透露,整个改造将在今年国庆前完工,到时候居民们就可以在一个像商业综合体一样的农贸市场里买菜逛街了。

建成后,市场将设有四个出入口。人行主出入口位于文一西路古墩路交叉口,人行次入口分别位于西南面与东面,货物出入口位于市场东南面。提升改造后的市场,将配备专业的蔬菜农药残留检测、食品追溯系统,设立禽类单独交易区,实现亮证亮照、明码标价,大家可零距离参与食品安全监督。

此外,为了满足辖区居民不同需求,市场还将进行商品品种和区域配置调整,引进原厂原产地优质农产品,并在经营农副产品的基础上,引进小商品、餐饮、服装等各行业产品,并将尝试建立网络交易平台,打造集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农贸市场。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张玎 通讯员 樊燕飞 陆月姣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