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城区发布智慧经济规划 打造千亿级望江智慧产业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5-21 07:36   

昨天,上城区公布了智慧经济规划,其中内容之一是将望江智慧产业园打造成智能互联城市公共服务云平台的标杆。上城区希望通过发展信息经济、推进智慧应用,力争到2020年,让望江智慧产业园成为总产值超千亿元的龙头园区。

下一步,望江智慧产业园将建设一批以互联网金融、数字出版、数字健康为特色的孵化器集群,打造青年创业大街,推动“创意、创新和创业”的发展。此外,产业园还将定期为中青年企业家分享创业经验、提供创业辅导、项目分析、经营指导、技术研发等优化创业服务的创客访谈、创业导师分享会等。

到时候,这里不仅有杭州市中心面积5.5万方交通发达、生活便利的造梦孵化空间,还有为孵化平台量身打造的“菜单式”创业创新服务。比如,众创空间、众创基金,以及技术咨询、技术孵化、股改上市、金融证券、科技评估和科技鉴证等科技服务业。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范昱 通讯员 徐溶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