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口述日记昨天丢了 外婆很内疚
2015-03-12 07:14:41 杭州网

昨日18:15,程女士来电:今天下午4点半左右,我去接外孙放学,他在浙大西溪幼儿园上大一班,接上后,我从幼儿园出来穿过文三路到保俶北路的海洋二所公交站把公共自行车还掉,结果把车上的书包给忘记了。

蓝色的小书包,里面有一顶蓝色的毛线帽,一本小小的日记本,是口述日记。

因为他还小,不会写字,每天回到家里,由他口述,妈妈做记录,是孩子每天的作业。学校教师用来锻炼他的记忆能力的。这本日记对我们很重要,记了一年多了,现在不见了,心里很难受,能不能通过快报帮我们找找,捡到这个书包的好心人能将日记还给我们。

85100000热线吕佳蓉:通过程女士联系到她的女儿骆女士,骆女士38岁,杭州人,行政管理。

“日记本上写着浙大西溪幼儿园大一班胡××(家长要求隐去名字),日记里写了幼儿园孩子们的事情,有消防演习、运动会、亲子活动等,还有老师讲的故事。前后写了两个学期,总共二三十篇。孩子口述,我记录的。我和孩子一起还手绘了插图,用彩色铅笔、蜡笔、水彩笔画的。”骆女士说,日记本丢了,外婆回去找了,可是没找到,为这个事外婆一直很内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85100000热线吕佳蓉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英国设计达人花30 ...
两名残疾人十载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日本最可爱女高 ...
Angelababy晒cos照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给跪!女诗人余秀华几个“拉倒吧”一个“你 ...
·杭千高速首个旅游休闲驿站年底建成
·政协委员俞敏洪谈“创业”:95%的项目缺乏创...
·医保定点药店老板竟是大毒贩 药剂师是出货马仔
·杭州双浦地区公交覆盖率提升至90%
·气温就要升上20℃ 准备好迎接春天了吗
·杭州规定网络交易骚扰消费者最高罚2万
·励志金毛萌犬天生无眼 被好心人收养变身治疗犬
·朋友圈兜售私房菜监管存空白 部门表示无法可依
·糊涂爸误将消毒液 当糖浆给儿子服下致洗胃

一周看天下

阿根廷海滩成千上 ...

“空姐四美”上演 ...

邓紫棋俏丽时装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