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奥迪司机嫌行人走太慢 从车里掏出60厘米长钢棍就打人
2015-03-12 07:03:57 杭州网

奥迪司机嫌行人走太慢 从车里掏出长钢棍就打人

19楼网友所发被打郭先生流血照片

因为按汽车喇叭引发的冲突真不少

昨天上午,网友“人即孤岛”在19楼发帖,讲了一个令人愤怒的见闻——3月10日下午2点半左右,萧山高桥小区附近,有一辆奥迪A4L因嫌前方一对步行母子挡了路,连按喇叭,引发冲突,奥迪司机叫来了帮手,一起用木棍等工具殴打那对母子——年轻人头部被砸得血流不止,他母亲也被推倒在地,挨了好几棍子。

这个帖子引发了网友广泛关注和评论,网友一边倒指责奥迪车主野蛮暴力。

昨天中午,我来到高桥路高桥住宅区107号,冲突的发生地。

这段路上车子很多,只有双向两个车道,汽车和非机动车挤在一块,人行道上斜停着不少汽车,不少路人只能走下马路牙子,从机动车道绕过去。

路边修鞋店的伙计说,高桥住宅区是个老小区,有上百幢楼,平时走高桥路的人和车很多,但路是十几年前造的,路边没有停车的地方,很多车子就在路边随便一停,因为道路拥堵,经常有驾驶员和行人发生口角。

昨天下午,我辗转联系上这起事件中被打的郭先生,“医院检查做好了,伤都在头部!”他说,医院检查结果是,头部左侧疑似骨裂,多处软组织挫伤。

郭先生说,那天下午2点半,他和60多岁的母亲外出办事,高桥路人行道上停着不少车,还有人在修剪路边梧桐树,他们只能走下人行道沿着马路步行,因为母亲之前动过腰椎手术,他一直搀扶着。可能是挡了路,一辆白色奥迪A4L路过时,拼命按喇叭!

“我也是开车的,喇叭不是这么按的!”郭先生有点恼火,也大声回头说了句:“你按什么按!”奥迪男司机则摇下车窗质问自己,双方没说几句,对方就把车往路边一停,拿着一根60厘米长的钢棍冲了过来,坐在副驾驶座的女子则打电话叫人。

“刚开始他的钢棍只是挥挥而已。”郭先生说,他本来觉得是件小事,完全没必要动手,还想着和对方讲理,但后来,一辆面包车赶到,下来三个拿着木棍的年轻人,奥迪司机突然就凶起来,几个人提着棍子都朝自己的头上敲下来,郭先生说,后来,自己一边捂着脑袋上流下来的血,一边抱住奥迪司机……

据悉,萧山警方已经锁定当事人,正在全力调查此事。

另一件因几声喇叭而起的纠纷判了

骑车的被打断三根肋骨,开车的被判了刑

昨天,另一起因按喇叭而导致的纠纷,也在上城区法院开审。

干先生44岁,去年7月11日下午5点左右,他驾车途经婺江路芭园弄口时,与前方骑自行车的沈某因让路问题起了争执和肢体冲突,其间,他用拳头多次击打沈的胸部,导致沈左侧三根肋骨骨折,经司法鉴定,已构成轻伤。

庭上,干先生说,芭园弄宽约10米,道路两边没有划停车位,却停了不少私家车。他的车上不去,就按了几下喇叭,示意骑自行车的男子靠边让行。“他靠边停下来以后,指着我大声骂,话讲得很难听。”干先生说,自己的车当时已经到了和男子平行的位置,车窗是打开的,他听到男子越骂越凶,没有忍住,便下车跟对方理论,“我们对骂的时候,他用手指戳了我的眼眶,我回推了他一把……”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林琳 通讯员 尚法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英国设计达人花30 ...
两名残疾人十载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日本最可爱女高 ...
Angelababy晒cos照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给跪!女诗人余秀华几个“拉倒吧”一个“你 ...
·杭千高速首个旅游休闲驿站年底建成
·政协委员俞敏洪谈“创业”:95%的项目缺乏创...
·医保定点药店老板竟是大毒贩 药剂师是出货马仔
·杭州双浦地区公交覆盖率提升至90%
·气温就要升上20℃ 准备好迎接春天了吗
·杭州规定网络交易骚扰消费者最高罚2万
·南京博物院禁用自拍杆 官方:人多使用有危险
·男子网购电脑发生系统故障 京东愿退货不愿赔偿
·男子在商场吸烟被罚款200元 起诉后商场退罚金

一周看天下

阿根廷海滩成千上 ...

“空姐四美”上演 ...

邓紫棋俏丽时装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