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车辆轻微刮擦动手打架太不该
2015-02-15 06:02:47 杭州网

昨天下午,读者朱先生报料:在体育场路联通公司对面,一孕妇被一群人殴打,受伤严重,被送到了医院。

记者核实:昨天下午2点10分左右,一辆黑色轿车和一辆银灰色轿车在体育场路262号门口的道路上发生了一起轻微刮擦事故。

巧的是,两辆车上都坐着几个年轻人,事故发生后也都下来查看车辆的情况。不巧的是,靠前的黑色轿车上的一位孕妇,不知什么原因就和银灰车上的人吵了起来,气氛顿时变得剑拔弩张。

附近一家假发店的童大姐听到外面有人吵架,便赶紧跑出去想劝一劝,可走出门口时看到的一幕,让她吓了一大跳: “我看到那个孕妇拿着一个杯子,直接往银灰色车上出来的女人脸上砸去。银灰色车的人急了,一把将孕妇推倒在地,两群人就打起架来。”

童大姐先跑过去帮助那名被杯子砸到的女子,“我看到她脸上已经肿了一个大包,哭哭啼啼的,连话都说不清楚。”之后,童大姐看到的画面犹如动作电影,两名男子扭打在一起,其中一名还失去重心,撞到了隔离栏杆,现场乱作一团。

那名被推倒在地的孕妇没人搀扶,就一直坐在地上,许多路人眼看事情控制不住了,赶紧拨打了120和110报警。

随后,受伤的孕妇被送往了市中医院,而其他相关人则被带往了不远处的天水派出所。

不过,记者在市中医院见到这名孕妇时感到有些出乎意料:虽然她手上有血渍,头发一片凌乱,但她还表情木然地躺在病床上拿着手机,快速挥动拇指打字。孕妇丈夫的脸上则有几道深深的抓痕,拿着孕妇的手提包来回办理手续。

下午3点半左右,经过一番检查后,这名孕妇被转送到市一医院进行后续治疗。随后记者得到消息,这名六个月孕期的孕妇有小产的可能,医院方面正全力抢救。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维和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俄摄影师拍夜空星 ...
TA们的情人节
人生璀璨如烟火
威尼斯狂欢节:假 ...
体坛金牌夫妻的甜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K155路爱情巴士杭城街头“献吻”(组图)
·2015年情人节一共有707对新人领证
·【杭网会客厅】《大染坊续》新生力量畅谈戏 ...
·情人节鲜花预定量不及往年 鲜花礼盒卖得相对...
·洗车请趁早 春节期间价格还要涨
·杭州公交开通391路 临平至火车东站
·最新消息!环城北路命案极可能与早上一女子 ...
·广东顺德陈村评出“年桔王” 高3米多挂果5000个
·网曝农民工因被拖欠工资无钱买票 徒步回家过年
·儿子病逝后父母饿死 3人陈尸家中10天无人知

体坛金牌夫妻的甜 ...

日本2015“萌女王赛”

盘点全球超美小模特

周杰伦婚礼豪华魔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