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单行单双号除夕夜灵隐周边要管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2-14 09:05   

景区单行单双号除夕夜灵隐周边要管制

    春节的杭州,路怎么开,这回有谱了——杭州春节期间交通组织方案昨天出炉了。

    咱们简单列几点:主要以西湖景区机动车环保行动、单行单双号线、公交优先等措施为主。另外,春节假期2月18日至2月24日(年三十至正月初六)不实施“错峰限行”。

    2月15日(星期日)、2月28日(星期六)对应调整为工作日,但市区也不实施“错峰限行”。

    向高排放车说再见,单双号走起

    2月18日至2月24日,按照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杭州市环境保护局、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联合发布的《关于在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实行机动车环保行动的通告》,将继续实施高排放机动车辆、小型机动车环保行动措施,即每天的8时30分至17时,北山路、南山路、杨公堤等环湖道路实施高排放机动车限行和西湖风景区域道路实施小型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详见图)。

    另外,2月19日至2月24日(正月初一至初六),每天8时30分(其中2月19日初一和2月23日初五提前至5时)至17时,西湖景区北线将采取以下单行措施:

    灵隐路的曙光路口至灵竺路口段,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行;

    龙井路的灵隐路口至龙井支路段,实行机动车由北向南单行;

    龙井支路的龙井路口至杨公堤段,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行;

    梅灵北路的吉庆山隧道北接线至龙井路口,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行;

    灵溪隧道的灵隐支路口至西溪路口段,实行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禁止机动车(除公交车、大客车、出租车外)由北向南通行。

    2月19日(正月初一)5时起至2月24日(正月初六)17时止,灵隐支路(灵隐路口至灵溪南路口段)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行,禁止所有机动车由东向西通行。

    而西湖南线2月19日至2月24日(正月初一至初六),每天8时30分至17时,将根据实际通行状况采取单循环措施。

    另外,2月19日至2月24日(正月初一至初六),每天凌晨3时至17时,梅灵路小牙坞路口,禁止机动车(除公交车、出租车外)由南向北从“宋城”方向进入灵隐景区;吉庆山隧道北接线梅灵北路口、灵隐路灵溪南路口、灵溪南路灵隐支路口、梅灵北路龙井路口,禁止大型客车(除公交车外)进入路口以西路段。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徐建国 通讯员 黄海锋/文 林焱挺/制图  编辑:实习生 吴燕玲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