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我们都那个了 她怎么能这样?驾校教练遇上热情女学员
2015-01-07 06:25:59 杭州网

元旦前一天上午9点半,文三西路古翠路口,李某刚一露面,就被绿化带里冲出来的两个民警架住了。

报案人杨师傅,立在一旁没动,也没吭声。李指着他一通乱骂。

李某,40多岁,梨花头染成亚麻色,配上精致的妆容,看上去只有三十岁出头。杨师傅约她出来,显然她很重视,精心化妆之外,还踩了双七八厘米的高跟鞋,把自己一米五五的身高垫上去一大截。

人带回所里,李冷静了不少。“我是骗了他的钱。但他说我一上来就是为他的钱,太欺负人了!”

杨师傅,今年61岁,杭州人,杭州某驾校资深教练。

杨师傅家底本就不薄,加上稳定的收入,日子还是蛮好过的,人也健谈开朗。

去年8月初,李正常报名入学,成了杨师傅的学生。

杨师傅对李学习能力不怎么放心,同期的几个学员里,自然是对她格外地加强了指导。

李对民警说,她是真的喜欢上了杨师傅。她甚至大方承认,自己跟杨师傅发生了关系。

杨师傅对李这套说法,嗤之以鼻。他坚决地告诉民警,她就是个骗子。

她告诉他,自己早几年就离婚了,儿子跟了前夫。她说她现在杭州一家蛮大的外贸公司里做出纳,独住。她还说,别看她离了婚,但她手底宽着呢,不用男人养,光在杭州,她就有3套房子。

去年12月初,李跟杨师傅说,家里急用钱,杭州的3套房,可能得出手1套了。

李声称要出手的这套房子,位于古荡某老小区,40平方米,装修不算太旧。

她还带杨师傅去看过房子。这套房是她日常居所。

2014年12月底,杨师傅跟李就买房,达成了协议。

这套40平方米的房子,李只问杨师傅要价60万元,同时还出示了房产三证。

杨师傅说,自己当时确实是认为捡了大便宜。

“我承认,到了卖房子这一步,确实是成心骗他了。我有数的,床都上了,怎么可能不信呢。”这套小算盘,李跟民警也交代得很干脆。

12月26日,杨师傅瞒着妻子,前后分两笔,把40万元打进了李的账户。李等着他结尾款,没有马上跟他办过户。

杨师傅首款汇出后,李突然变得奇怪起来,虽然还是会回短信、接电话,但语气似乎冷漠了不少,想约她再谈谈交易问题,她就百般推脱,说什么也不肯出来相见。

12月30日下午,杨师傅抽出空来,上门去找李。猛敲一阵门,里头没人应,这时他才瞧见,李家的大门边,贴着一张“房租催缴单”,上面还留有房东电话。

跟这套房子的正牌房东通过话,杨师傅冷汗浃背,蹲在地上半天站不起来。

当天下午,他到古荡派出所报了案。

离开派出所,他给李去了电话,告诉她自己已经筹好尾款,约她第二天上午,在文三西路古翠路口碰头……

经调查,李某40岁,老家安徽,但已落户嘉兴。记录显示,她2010年底,曾到杭州一家房产公司做过出纳,但第二年年初,就因盗窃公司内财物,判有期徒刑8个月。

出狱后的生活,李不愿说。目前可以查证的是,她并没有离婚,但跟丈夫确实处于长期分居两地的状态。

李出售的房子,是她租的,也是她在杭州的居所。据她交代,她拿给杨师傅过目的房屋三证,都是她找人假造。

目前李某已经因涉嫌诈骗,被西湖警方刑拘,此案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郑亿 通讯员 陈卓敏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喝水神器”55度杯深陷骗子门?
·开奥迪的不一定是高帅富 也有可能是骗子
·骗子利用别人的信息 在金融平台轻松贷款18万
·最近有些骗子 专门指定要用支付宝汇款
·百万大奖骗局套“宅急送”外衣 男子险落骗子陷阱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流光溢彩”冰雪 ...
【大美中国】流光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摄影师拍摄印尼火 ...
北舞校花狂饮6斤白酒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坐上黑车 年轻学生上演“黑吃黑”
·“思米达”电暖袋被曝不合格 消费者提出十倍...
·经三路正式开工 钱江金融城项目有了实质性进展
·浙江省十名医生赴利比里亚救治埃博拉出血热
·“余杭三农”微信号上线 农业服务进入“微”...
·稠州最红拉拉队将亮相CBA全明星赛
·女排联赛四强名额今晚揭晓 浙江女排占据主动
·调查显示日本欲跳槽女性年龄渐长更重视内在
·内蒙古中年男子凌晨被撞 警方急寻家属
·男子高速车停道边解手 打盹司机致3车相撞无伤亡

女孩空难幸存徒步自救

全球各地跨年烟火秀

超模健身房私照曝光

泰韩两国最美变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