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冷空气,你不仗义!昨日重度霾吹到杭城
2015-01-07 06:45:49 杭州网

猜到会有雾霾,但是没想到一来就这么重。

浙江省环保厅网站数据显示,昨天早晨7点,杭州PM2.5浓度达到265微克/立方米,空气质量指数315,两个指标均达到了最高级别的严重污染。综观全省,大部分地区空气质量出现重度污染;其中,浙北重于浙南,处于最南端的温州稍好一些,空气质量等级:良。

昨天上午10点,杭州市环保局官方微博@杭州环保称,因冷空气南下,其前锋带来输入性污染物对我市影响很大,全市大部分地区已出现中度到重度霾,上午8点,空气质量达严重污染程度。

冷空气南下,前锋带来输入性污染物。简单说,就是冷空气把其他地方的霾吹到了杭州。

冷空气不是能清洁空气吗?

其实,冷空气主力部队到达前夕,空气质量往往会变差,等冷空气吹过以后,空气质量又会逐渐提升。

受冷空气持续影响,昨天下午,空气质量逐步好转。下午5点,杭州PM2.5浓度33微克/立方米,达到优的级别。而此时,温州的PM2.5浓度高达177微克/立方米,属于重度污染。看来,冷空气前锋抵达温州了。

昨晚7点多,说好的雪终于开始下了,虽然只是雪子,但也让人心情大好。今天早上起床,能否看到积雪,那就全凭运气了。

据预测,今天杭城的空气质量等级良,阴转多云,气温1℃-8℃;明天最低气温-1℃,晴到多云;此后,气温一路回升。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者 曾瑞阳    编辑:陈东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流光溢彩”冰雪 ...
【大美中国】流光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摄影师拍摄印尼火 ...
武大校花王维琳清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坐上黑车 年轻学生上演“黑吃黑”
·“思米达”电暖袋被曝不合格 消费者提出十倍...
·经三路正式开工 钱江金融城项目有了实质性进展
·浙江省十名医生赴利比里亚救治埃博拉出血热
·“余杭三农”微信号上线 农业服务进入“微”...
·稠州最红拉拉队将亮相CBA全明星赛
·女排联赛四强名额今晚揭晓 浙江女排占据主动
·调查显示日本欲跳槽女性年龄渐长更重视内在
·内蒙古中年男子凌晨被撞 警方急寻家属
·男子高速车停道边解手 打盹司机致3车相撞无伤亡

女孩空难幸存徒步自救

全球各地跨年烟火秀

泰韩两国最美变性 ...

娱乐圈豪门阔太大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