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大奔”女司机一脚油门倒车四季青两保安被撞得进了医院
2014-12-29 07:58:41 杭州网

    占着消防通道一停三个多小时不听劝阻还骂“撞死你”

    新中洲女装城大门位于杭州市杭海路25号,右侧的过道是消防通道,平日里市场工作人员和送货车进进出出。

    昨天早上4点半,一辆黑色的奔驰越野车停在了这里的消防通道上,一停就是3个多小时。车内坐着两名女子,市场工作人员和保安轮番劝阻,可是对方口气还很冲。最后女司机发飙,一踩油门,一倒车,把两名保安撞倒,进了医院。

    倒地受伤的两名保安一个姓方,一个姓杨,方师傅伤势较轻,只伤及右脚,软组织损伤,回家休养即可。杨师傅就没那么幸运了,因为左脚骨折,头部软组织损伤,躺在省中医院急诊观察室内的他,还需要留院做进一步观察和检查。

    检查间隙,两位保安讲述了早上的经历。

    昨天早上7点半,轮到方师傅和杨师傅上班,交班时就听闻夜班保安说,消防通道上停了一辆黑色大奔,而且“四点半就停在那边了。”

    两人过去一看,果然车还在原地,而市场规定消防道内是严禁停车的。方师傅和杨师傅便上前阻止,没料到车内的两名女子脾气挺暴躁,没说上几句双方就发生了口角。

    “我就停这里,怎么样。”开车的女子喊道。

    “后来还骂了很多,很难听。”方师傅回忆道。

    双方的口角引来了市场的工作人员和另外几个保安,几番劝阻无果后,市场方拿来写有禁止停车的黄色挡栏置于车后,拦住了车的去路。

    “道歉再走。”市场方负责人道。

    “不让我走,我就撞死你。”女司机一边叫骂着,一边一脚油门,猛地一下倒车将车后的挡栏撞倒,压住了方师傅的右脚,也压在了杨师傅身上。两人都被撞倒了,方师傅反应快,躲过了移动着的车轮,杨师傅则仰面倒地,伤到了头部。

    一起执勤的保安张师傅报了警,喊来了120。

    “开车的30岁左右,另一个20多岁的样子。”方师傅回忆道。

    物业部的冯先生告诉记者,四季青停车很难,车位要等,在平日里,四点多,固定车位基本就满了。事发消防通道确实严禁停车,但如果是市场业主的车,停靠时间不长,一般也可以停。他表示肇事车内的两名女子并非市场人员,也非业主,且停靠时间较长,确实违规。

    上午9点左右,肇事大奔被交警拖走。目前,事故仍在调查中。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钟英 见习记者 俞吉吉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2014年全球最壮观图片
一字述一年:信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一周看天下:电影风波
成龙变身"圣诞女郎...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商合杭铁路开工建设 预计2019年通车
·永康市确诊两例H7N9病例
·植物也可以“傻瓜式”栽培?全自动植物生长 ...
·艮山中学50周年校庆 数百名校友“回家”
·中大银泰城12月31日开业 引领下城北部商圈
·红十字会志愿者和省中医院30名血液病人感恩 ...
·要去汽车北站的杭州市民注意 这4辆公交路线 ...
·女汉子争“腕力王”
·南京警方破获一起特大假币案 2万元买30万假钞
·贵阳学院男生砍伤女友后跳楼 两人曾发生冲突

2014年N大体坛表情

埃博拉杀手档案

韩国男神毕业照谁 ...

中韩皇后颜值大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