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想靠高科技牌具去赢一把 其实你已经掉进了一个局
2014-12-29 07:56:37 杭州网

    靠传授牌技贩卖牌具为生的黄先生昨天给本报打来电话

    “我做的这一行真害人,说出来是不想让更多的人继续犯傻”

    港片《赌神》里,周润发风流倜傥,有情有义,凭借一手“神技”,铲奸除恶,意气风发。

    可是,在现实中,“赌”却是个不折不扣害人的东西。多少人因为赌,不惜倾家荡产,不惜举家欠债,甚至把希望寄托在一些特殊手段上,以出千的手法,来最后博一把。

    昨天,家住金华的黄先生打进本报96068热线,坦承自己就是个以教授牌技、贩卖牌具为生的人。他说13年的教赌生涯,自己真是把更多人送上了歧途。

    “千万不要沾赌,更不要相信所谓的高科技牌具,你想靠这个去赢钱,其实你买了就已经输了。”

    13年的教赌生涯 家人的死让他醒悟

    黄先生,湖北人,今年28岁,虽然年纪不大,但是赌龄已有13年。他花了10多年研究的,就是如何在牌上出老千。牌具、牌技,门儿清。

    15岁退学后,黄先生南下到了广东,先进了一家工厂里做事,在那里他遇见了师傅,学习做牌具,学牌技。

    18岁,出师后的黄先生选择来到杭州,8年里,他被不少制作牌具的公司聘请,担任牌技老师,直到自己出来单干。

    “前些日子,有个河南人来找我,说要向我买牌具,学牌技。他自己已经赌博输光了家里所有的钱,还有五个孩子要养,老婆给人做清洁工,他觉得对不住他们,他通过牌具出千来翻盘。”黄先生觉得,这个男人的遭遇,让他终于下决心,要来曝一曝行业内幕。

    “他不是我见过的第一个有类似经历的人,其实大多数的赌徒都没什么钱,农民、小包工头,这种人很多。他们一输,就破产,就没家了,可越这样,他们越期待翻本,然后就掉进永远输不停的深渊。”

    成家后的黄先生说,自己的媳妇其实并不希望他继续做下去,认为这是个害人的工作。“她总问我,这些有什么意思呢?是呀,有什么意思呢。我姨夫因为赌债被逼死后,我觉得应该有人来说一说这个行当里一些事情,阻止那些赌徒继续犯傻下去。”

    牌具广告看上去很真实 其实暗藏机关门道

    按照黄先生的说法,打从你开始冒出买牌具的念头,想靠这个到赌桌上去博一把时,你就已经入局了。

    黄先生说,网上能搜到不少吹嘘牌具神奇的视频。这些视频大多以产品演示为主,使用人依靠所谓的特殊牌具,在牌桌上一路顺风顺水,有的视频甚至还会插入对比项目,让你更直观地看到使用特殊牌具后起到的效果。

    “其实,这些视频就是第一个障眼法,让你相信视频上演示的内容都是真的。”黄先生说。

    难道这些视频是假的?黄先生说,有些视频是通过剪辑拼接而成的,而有的视频在拍摄时其实另有门道,会在摄像机拍不到的角落,加装一些其他设备:比如在桌子边沿架设探头或者使用装在手表上探头,而这些都是视频前面的人看不到的。

    难道没有人在购买前查看这些特殊牌具的功用吗?黄先生觉得这就是牌具公司的狡猾之处,就算购买者要现场试一下牌具,他也会通过暗设的机关做手脚,“比如用特制牌,比如靠天花板上偷偷安置的探头仪。”

    “想要买特殊牌具的人,都不是一般的赌徒,这种人已经鬼迷心窍了。这时候,牌具公司只要稍微忽悠两下,一单买卖就可以做成了。”黄先生说完叹了一口气。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见习记者 金洁珺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2014年全球最壮观图片
一字述一年:信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一周看天下:电影风波
成龙变身"圣诞女郎...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商合杭铁路开工建设 预计2019年通车
·永康市确诊两例H7N9病例
·植物也可以“傻瓜式”栽培?全自动植物生长 ...
·艮山中学50周年校庆 数百名校友“回家”
·中大银泰城12月31日开业 引领下城北部商圈
·红十字会志愿者和省中医院30名血液病人感恩 ...
·要去汽车北站的杭州市民注意 这4辆公交路线 ...
·女汉子争“腕力王”
·南京警方破获一起特大假币案 2万元买30万假钞
·贵阳学院男生砍伤女友后跳楼 两人曾发生冲突

2014年N大体坛表情

埃博拉杀手档案

韩国男神毕业照谁 ...

中韩皇后颜值大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