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开发商为了卖车位 地下车库一夜之间装好地锁
2014-11-03 07:30:08 杭州网

地下车库一夜之间冒出200多把地锁

门口新贴了一张车位即将涨价的通知

这几天,滨江区江南文苑地下车库几乎一夜之间冒出200多把地锁,以前还能在地下车库临时停车的业主,现在急了,地锁一装,地下车库不让停了,200多辆车子往哪里停?

业主徐先生打进12345热线说,地锁是10月28日开发商来装的,目的是为了卖车位。

徐先生说,小区没有地面车位,只有地下车库可以停,多数不买车位的业主是这么想的,一个地下车位10万块,不如用10万存款的利息来租车位,一天租金也就10块钱。现在这样的想法行不通了,开发商说,不买不让进。

“车库门口站了三四个保安,没买车位的不让进,现在小区周边的马路上停满了车子。”徐先生说。

昨天下午2点多,我来到江南文苑小区,在北门口的滨文路上和西门口的新浦路上,违章停了不少车辆,稍微谨慎一点的停在商铺前,不过商铺前早已没了空位。

地下车库的保安亭上,贴着一张通知:为了保证地下停车位专车专用,决定将地下未售车位安装地锁,友情提醒广大业主,地下车位即将涨价,如需购买,请抓紧前往售楼处办理购置手续。

整个小区有700多个地下车位,已经卖出的均挂上牌子,没卖出的都装上了红色地锁,全部竖着,车库里空荡荡的。三辆车子停在通道上,均被贴了温馨提示。一位正拖地的物业工作人员说,以前空位是可以停车的,连通道都停满了车。

吕先生是前年买了这里的房子并花9.8万元买了个地下车位,他说,刚听说有这事,他很支持开发商装地锁卖车位。

“以前什么车都能开进来,花个几块钱就能停进来,我车上每天能收到各种各样的小广告,还很不安全,车子有次被刮擦了,没监控,找物业也没用。要是卖给业主停,我们就能搞清楚(谁的责任)了。”吕先生说。

北门口,李女士逛完超市后开车回来,兜了两圈没找到车位,最后狠狠心在一家小超市门口停下:“没办法,只有挡人家的财路了。”

原来临时停在小区地下车库的200多辆车,现在一下子没地方停了,有没有什么解决方案?昨天,杭州新时代物业相关人员婉拒了我们的采访。

据知情人士透露,地下车库700多个车位,剩下200多个没卖掉,都装了地锁,现在车位的价格是10.8万元和11.8万元两种。

徐先生说,现在已经有业主熬不牢了,买了车位。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金洁洁 文/摄    编辑:沈涛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美摄影师捕捉罕见星云
中国陆航首批武装 ...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一周看天下
吴宗宪女儿海量生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广厦42分大胜八一 新外援25分6人上双
·第二届中国国际棋文化博览会成功闭幕
·奔跑吧兄弟------杭州国际马拉松赛趣味组图
·杭州艺术学校演绎《灰姑娘的梦》 华丽宫廷风...
·广西农村与香港街头如何影响了张五常
·今天杭州玩high了 毅行大会和马拉松同时启幕
·“智慧旅游”怎么做? 听旅游电商大佬坐而论道
·液晶电视的液晶屏也会缩水 你量过电视吗?
·盘点动物界罕见跨物种友谊
·姚晨金秋文艺范街拍 短发清新笑容温暖

金正恩拄拐杖携李 ...

金正恩观看朝鲜女 ...

2014年全球最美100人

Ella性感亮相变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