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吉亚奇健身”突然要关停 会员卡仍有上千元
2014-07-09 07:12:17 杭州网

“吉亚奇健身”突然要关停 会员卡仍有上千元

“吉亚奇健身”突然要关停 会员卡仍有上千元

昨天很多会员赶到吉亚奇询问关门之事

 

一周花个几天去健身场所挥洒一下汗水,解解压,是目前很多人最常态的生活方式,但因健身惹起的纠纷也不少。昨天下午,市民韩女士急匆匆地向记者打来电话,说其正在吉亚奇国际健身俱乐部练瑜伽,突然听说该健身房本月10日要关门了,“可我卡里还有好几千块钱没消费,现在找健身中心的负责人,但他们迟迟未露面,也没个说法,还有两天就要关了,我们着急啊。”

许多会员卡里还有上千元未消费

昨天下午3点左右,记者来到位于下城区凤起路1号的吉亚奇国际健身俱乐部,当时,里面已聚集了10多位闻讯赶来的该健身中心的会员。

“我是6月初办的卡,那时候三个人(另有两个朋友)一共交了7500元,我自己还请了个私教,花了5800多元(从6月17日开始,连续教两个月)。”会员来女士说,“今天早上突然听工作人员说要关门了,你说这么大的事,至少要提前通知吧。”

站在旁边的史先生也立马接上话,“我也是吃了个闷亏,大概两个星期前办的卡(充值7000多元),昨天才第一次来锻炼,现在又说要关门了,听说是租期到了,但办卡时也没人提醒。”

“我的情况也差不多。”住在附近小区的居民骆大伯说,“我在这里锻炼快6年了,一直都还蛮好,我的卡本来要到7月份才到期,结果今年3月就收到通知要续卡,说是之后可能会涨价,我想反正要锻炼,干脆就趁涨价前交钱续卡,现在卡里还有2000元没用过。”

健身中心工作人员称只是“暂时停业”

据韩女士说,其先前听说沃尔玛(凤起店)近期将要关门,而吉亚奇国际健身俱乐部占用的是沃尔玛一楼东侧店面,同时也将停租。

韩女士表示:“我们只是想退掉卡里剩余的钱,而他们负责人一直不表态,有个客户经理说,要等所有会员的信息登记好才给我们退卡,几千个会员,有部分还是死卡(没人用),这个要全部重新统计太不现实了。”

“他们最近在湖滨那边开了家新店,我问过了,说这边的卡如果要在那里使用,就要加钱升级,那我们是不愿意的。”会员史先生认为,退卡或者接受升级,作为消费者有权自由选择。

那该健身中心到底什么时候关门?卡里剩余的钱怎么处理?该店的工作人员李小姐说:“我们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关门,可能只是暂时停业,我们负责人也说过3种解决方案,第一,升级会员卡,去湖滨店继续消费;第二,本店就近安排场所供会员锻炼;第三,给大家退款。”

此外,该工作人员称,在湖滨的新店要到8月初正式开业。

工商:已经受理此次纠纷 近期将跟进协调

当记者想要联系该健身中心的相关负责人时,该店工作人员称其已外出,不方便过来门店。

因为该健身中心的店面是向沃尔玛(凤起路店)租的,于是,记者来到了沃尔玛的顾客服务台,该商场的工作人员接通了当天值班经理王先生的电话,对于此事,王先生表示,沃尔玛方面不宜给出解释,相关信息一律由吉亚奇国际健身俱乐部自行答复。

此外,下城区工商分局艮山工商所目前已经受理此次纠纷,并到该健身中心对一些细节做了记录。

艮山工商所副所长王明磊表示:“过两天吉亚奇的确要关门停业了,主要原因是沃尔门要关停了,吉亚奇的租房合同也将终止。我们在核实确认情况后,会尽快约该店负责人和消费者见面,近期内做好协商工作,而该店负责人也已经口头承诺,没处理好纠纷前,不会搬走店里的健身器材。”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实习记者 史杭芝    编辑:程慧雨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全球被遗弃的绝美景点
车模王威的一天
人生璀璨如烟火
航母与元首
网友吐槽韩国假女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中央要求动真格打硬仗 努力根除四风顽瘴痼疾
·刘延东会见世卫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世行行 ...
·阿盟吁安理会召开紧急会议 讨论以色列空袭加沙
·以色列拟征4万名后备役军人 为进攻加沙做准备
·中国电建:印尼佳迪格蒂大坝项目10月竣工
·韩媒:韩国对“中国制造”依存度正在增高
·山东能源集团蝉联世界500强 位次较去年大幅前移
·云南大理:“瑜伽城市”或将成为一张新名片
·男子在婚恋网上假扮高富帅诈骗 满口沙县小吃...
·三少女离奇失踪3天 只因喝多不敢回家

温哥华内衣长跑

迪拜王族容颜绝世

曾经大红大紫很快 ...

韩媒世界杯美女主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