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家有一块匾 想找识货人
2014-07-08 09:26:17 杭州网

昨日10:11,张女士来电:我在房里摔了一跤,造成股骨颈断裂。本来是在笕桥医院看的,医生让我换骨头。考虑到没钱,我就回老家去治了,去年11月动了手术,花了大概两万块钱。今年6月份去查,发现股骨头坏死了,换骨头最少6万块钱。我儿子还在读书,帮不上忙。我家里有一块匾,是乾隆时候的,祖传的,现在我急需用钱,希望让好心人有缘人买去。

85100000热线林建安:张女士安徽人,来杭州五六年了,一开始在理发店帮人烧饭,后来做了家政,给人家做保姆。“去年11月8日在家里摔了后就不能干活了。我老公是做木工的,没有固定工作,人家找他了,他才有活干。我儿子在上海上大学,下半年上大三了,他说等他下个星期回来,陪我一起去医院。”张女士说。

张女士说,那块匾是杉木的,上面写着“枌榆硕望”四个字〔枌榆:1.木名;2.汉高祖故乡的里社名;3.指汉高祖即位后,于秦故骊邑移置的新丰县枌榆社(江苏丰县城东北)。后借指帝乡或皇宫。4.泛指故乡。〕,是一个叫徐光文的人写的,上面还有“钦命提督”字样的章印。以前也有人上门出2万块要买,张女士没舍得卖。

张女士说:“我现在到处打电话借钱,如果不是做手术急需用钱,真不舍得卖。我跟老公商量过了,治病要紧,不然连走路都不能走了。如果谁有兴趣,可以联系我,我从老家拿过来给他。”不过这块匾的历史是否靠谱,要懂行的人自己辨识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程慧雨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闪电“蘑菇云”照
车模王威的一天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一周看天下
摄影师拍摄豪门少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超强台风“浣熊”影响东海 西北等地有较强降雨
·卫计委调查称90后农民工社会融合有待提升
·美国务院公布第六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议题
·安倍紧锣密鼓推动集体自卫权走向实质化
·退市制度重在落地 股民要做好愿赌服输心理准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本月“四连跌” 双向波动态...
·中国互联网金融崛起 倒逼传统银行业创新
·四川部分逝者土葬却办火化证 家属将遗体掉包
·婆婆是潮童杀手?网帖晒小趣事被网友过度解读
·夜总会开在学校旁 无证经营却能屡查不倒

迪拜王族容颜绝世

幸福感最高的20个 ...

韩媒世界杯美女主播团

无整容时代的惊艳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