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杭州一女子28万做隆胸,术后变平胸!每周抽脓水,苦头吃尽!
2019-05-18 08:27:18杭州网

西湖之声《1054朋友圈》(记者 东磊

市民刘女士给西湖之声《1054朋友圈》打来电话求助,2016年她做过一次假体隆胸手术,效果不理想。2018年经人介绍,在杭州一家名为“億美医疗美容诊所”的医美机构,花费28万多元再次隆胸,不料胸部感染化脓!

刘女士:“2018年7月20日,我在億美医疗美容诊所接受第一次手术。去掉假体,抽取我自己身上的脂肪来填充胸部。手术三个多小时,“億美”给我实施了静脉全麻,术后输了几天的液。”

女士提供的缴费单:隆胸费用28万

刘女士:“億美”的医生说可以帮我把胸部填到B+,但是做完后发现一点都没有变大!“億美”的医生,就给我做了第二次手术。第二次手术是在2019年的3月27号做的。做完之后,胸一直很疼很疼。我一直在跟医生沟通这个症状,他都说不要紧!过了一个月之后,疼得晚上睡不着觉。他们就在我左胸上扎了十几针的麻药,抽里面液化的脂肪,但是并没抽出来!就在他们医院挂了两天的盐水,吃消炎药。

刘女士:过了一个星期之后更严重了,我就去了三甲医院省立同德医院就诊。B超显示,我整个胸里面有一大片的化脓感染,都快烂掉了,感染了!同德医院医生把这里面的东西,通过引流给引出来,全是脓水!很疼的!但是现在,又变成平胸了!

为了防止感染恶化,刘女士现在每周要去医院把胸部脓水抽出

刘女士说:“億美医疗美容诊所特别强硬,表示不退钱也不赔钱!我要讨个说法!”

《1054朋友圈》把此事反映给了杭州市卫健委。杭州市卫健委办公室负责人李先生回馈:

我们专门做了一个医疗纠纷的投诉办理单,领导签后,交办给了江干区卫生健康局。江干区卫生局医政科将协调处理此事。有两点比较明确:1.江干区卫生监督所在检查中发现,億美医疗美容诊所存在部分问题,已经立案调查,正在办案当中。2.患者要求返还28万的医疗费用,而医院这方面表示之前的医疗费用并不愿意退还,愿意承担后续治疗费用。我们接下去会再去调解,从维护患者的权益角度出发,帮助患者争取权益。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化脓,现在还并不得知,市卫健委也会让专家现场指导。

越来越多的人钟情于医美,但与此同时医美纠纷也层出不穷,该如何维权?

杭州市卫健委办公室负责人李先生提醒:我们现在有几种途径:第一,医患双方协商;第二,可以向属地医疗机构监管部门提出行政调解;第三,向第三方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申请人民调解。第四,后果比较严重,双方分歧比较严重的,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诉。对于涉及到的专业问题,可以通过医学会,比如省司法行政部门认证的第三方鉴定机构做医疗事故鉴定和医疗损害鉴定。

杭州市卫健委办公室负责人李先生还特别提醒:想要通过医美把自己变美的朋友,第一,是要到正规的、具有医疗美容资质的机构去就诊。第二,要提高警惕,不要相信不实的广告宣传。不排除有一些医疗美容机构违规发布虚假广告,做出虚假承诺。第三,大额的费用要索要发票。尤其是隆胸植入的假体、玻尿酸,是进口的还是国产的?这些药品和器材要索取凭证。

来源:西湖之声《1054朋友圈》    作者:记者 东磊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醉美神农架大...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欧盟主题灯光...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我们都是追梦人 首届杭州职工文化节开幕
区块链人才紧缺 生态圈共建或是人才培养关
西湖区与浙江电信共同打造“数字经济重要高
太挤没吃上?亚洲美食节上还有一线江景摊,
5G已来 未来将至 杭州电信解码5G智慧
杭州安吉路实验学校给学生办了一个充满仪式
小厨神掌大勺 萌娃也能做美食(组图)
奖状上现补钙广告,教育部门:已收回并批评
男子自拍闯红灯还发朋友圈 交警:扣分,罚
飞行员空中遇机械故障避开学校村庄壮烈牺牲

巴黎圣母院:浩劫之...

痛惜!巴黎圣母院大...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