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全球主流媒体记者一路走访一路惊叹: 杭州是一个充满惊喜的美丽城市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18 08:11   

都市快报(记者 余夕雯 )5月15日,在亚洲美食节召开之际,为期三天的2019“知味杭州”外媒采风活动在杭州正式开启。一批国外知名媒体记者齐聚杭州,向全球传播杭州声音,讲述杭州故事,展示杭州魅力。

本次活动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策划协助,邀请了西班牙埃菲社、葡萄牙卢萨通讯社、古巴拉丁美洲通讯社、日本共同社、日本富士电视台、日本读卖新闻、日本每日新闻、日本东京新闻等众多全球主流媒体记者,在三天时间里除了参加亚洲美食节开幕式外,还相继参观走访了杭州西湖区、滨江区、萧山区、余杭区等地区,以外媒视角解析杭州城市发展进程中的创新活力与美食文化。

活动重点围绕杭州创新活力之城、数字经济第一城以及智慧城市建设、城市美食文化等主题内容,在亚洲美食节举办期间参观、走访杭州,让外媒记者对杭州城市发展有一个较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向世界展现杭州在科技创新、电子商务、智慧城市等方面贡献的“杭州方案”,进一步提升杭州的国际美誉度和城市品牌影响力。

5月15日,“知味杭州”外媒采风团走进吉利控股集团、亚洲美食节开幕式,并相继参观了亚洲美食公园、中华美食器皿展、“香约亚运+”主题展等。外媒记者们一路记录,一路惊叹:杭州是一个充满惊喜的美丽城市。

5月16日至17日,外媒采风团相继参观走访了德意电器、萧山信息港小镇、微医集团、蒋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东山农贸市场以及阿里巴巴园区。杭州这座古老而美丽的城市,正以创新、活力的姿态拥抱来自世界五湖四海的嘉宾友人,也给外媒记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余夕雯   编辑:郑海云
返回
一批国外知名媒体记者齐聚杭州,向全球传播杭州声音,讲述杭州故事,展示杭州魅力。外媒记者们一路记录,一路惊叹:杭州是一个充满惊喜的美丽城市。5月15日,在亚洲美食节召开之际,为期三天的2019“知味杭州”外媒采风活动在杭州正式开启。